《6•11中国禁食祷告日全国召集令》—–转发一篇呼吁

主内弟兄姊妹:

 

  当四川灾区的人民已失去平安,失去家园,失去亲人,失去朋友,甚至失去生命的时候,作为爱主爱国的基督徒我们能做什么呢?

  从2008年岁首开始至今,雪灾、地震、台独、藏独、火车事故、手足口病、奥运火炬传递的受阻、股市震荡,通货不断膨胀,经济泡沫,失业,腐败……看到一个又一个没有预期和不能防备的灾难,迫不及待地临到中国,作为华人的我们,还能平安吗?

  当犹大族大难临头之时,末底改曾对以斯帖说:你莫想在王宫里强过一切犹大人,得免这祸。此时你若闭口不言,犹大人必从别处得解脱,蒙拯救;你和你父家必至灭亡。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为现今的机会吗?(斯413-14

  2008611中国禁食祷告日,让我们用祷告和禁食24小时来改变中国现状

  2008611中国禁食祷告日,让我们用祷告和禁食24小时来塑造中国历史

  2008611中国禁食祷告日,让我们用祷告和禁食24小时效法以斯帖与犹大人祷告让神来做大事

  2008611中国禁食祷告日,将有数亿的全球华人基督徒24小时被主吸引,从世界任何一个角落中苏醒,将用祷告和禁食来创造中国未来,祝福中国!

  中国基督徒,你看到这些灾难背后神的恩典与祝福吗?你看到神正在震动沉睡的中国人吗?你看到施比受更为有福的一群神儿女已经走入四川灾区拯救生命和灵魂,成为送往前线的天国祷告精兵、福音勇士吗?

  “耶和华啊,我听见你的名声就惧怕,求你在这些年间复兴你的作为,在这些年间显明出来;在发怒的时候以怜悯为念。……虽然无花果树不发旺,葡萄树不结果,橄榄树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粮食,圈中绝了羊,棚内也没有牛;然而,我要因耶和华欢欣,因救我的神喜乐。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脚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稳行在高处。”(316/19)

  2008是耶和华所定的年份,我们要在其中高兴欢喜!我们要在其中被更新和塑造;这是一个中国属灵大复兴的年份!

  2008611日,这一天将被分别为圣,每年的这一天,都将成为耶和华所定的日子,世界华人基督徒要在其中用祷告和禁食来影响中国!我们愿意成为那个重修墙桓防堵破口的祷告守望者!

  来吧!弟兄,举出你圣洁的右手为中国祈祷!

  来吧!姐妹,流出你怜悯的眼泪为中国祈祷!

  来吧!我们,伸出你的手握住我的手,手与手相牵,心与心相连,灵与灵相通!让我们携手站在被主宝血洁净过的中国版图的每个位置献上祈祷,从今天开始,为中国、中国领导人、灾区百姓献上我们的禁食祷告,从今天开始直到奥运结束!

  让我们成为中国复兴的守望者,让我们成为生命更新的守望者,让我们成为得着生命的守望者,让我们用感恩的心赞美至高神!

此条目发表在海內外通訊, 見證通訊文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