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簡介

★ 簡介

一、緣起
  主僕宋尚節在北京香山養病期間,祈禱中受聖靈感動,要在全地建立六座逃城,四十二座利未城(書20, 21章),也就是六個恩典院,作為工人退修、受造就的亞拉伯曠野,四十二個安提阿為工人聚集、奉聖靈差遣往各地傳道的出發點。神是阿拉法,神是俄梅嘎,他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主僕離世前建立了第一所恩典院;主僕去世後,同工們雖經諸般艱難困苦,先後又在國內设立二處恩典院。1995年北美基督工人恩典院成立,經路易斯安那州政府批准為非營利團體。蒙神恩助,先後在波蘭華沙和英國倫敦,建立東歐和西歐兩處基督工人恩典院,先為方便不同地區的工人前來退修受造就,神前重新得力,再為主打美好的仗。
  近年來聖靈作工,陸續在西班牙、意大利、菲律賓、南非開展建立安提阿的工作,務必使每個信徒積極參與大使命。
二、信仰
  我們堅信全能的父,創造天地萬物、獨一的主宰,永恆的真神。我們相信聖靈,相信神的獨生子耶穌基督道成肉身,為童女馬利亞所生。他為全人類的罪捨身流血,被釘十字架成了贖罪祭,以及他的復活、升天、再來,國度和審判的全部真理。並且深信聖經上所有尚未應驗的預言,到時都必應驗。我們相信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天地萬物都要廢去,神的話一點一劃都不能廢去。因此,全部聖經是我們一切行動的唯一準則。
三、宗旨
  1、為一切神的工人退修。
  2、為初蒙召的前來受造就。
  3、為短期靈修的前來讀經禱告。
  4、廣傳福音:院內同工和前來退修、受造就的弟兄姊妹,都隨聖靈差遣,往世界各地傳揚福音,同時也接受各教會的邀請,協助各項傳道工作。
四、經濟
  本院在經濟上無論個人或團體,以及奉神差遣出外工作的弟兄姊妹,都單獨仰望神過信心的生活。決不依賴人,不募捐,不借貸。然而在神家裡彼此之間當愛心相關。
五、主要課程
  1、經文對照查經:每日上午有經文對照查經(查經法詳細參照關於本站的經文對照查經簡介)
  2、逐卷查經:初蒙召的學員要每天自修以便有系統地查考全本聖經,吃透書卷,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作神無愧的工人,恩典院定期有逐卷查經的課程。
  3、守望禱告:本院設有為眾教會和全地靈魂晝夜輪流禱告的守望樓。此外,每日早晚有共同的守望禱告。今後的工作就是禱告的工作,也就是藉我們的禱告,看聖靈在遍地做無窮無盡無限量的工作。我們呼籲不歇息,聖靈的工作也不歇息,那裡有禱告,那裡就有聖靈活水的工作。
  4、練習傳道:學員每週有固定時間學習講道并操练传讲对照查经。
六、入院簡章
  1、凡要來本院的神的工人,必需由和本院有工作聯繫的基督教組織或教會推薦寫信給本院,將其重生、蒙召經歷和來本院的感動,以及個人經歷、身體狀況,詳細寫明。經本院同工鄭重禱告,一致同意接納,通知本人後,即可前來。
  2、凡來本院受造就的弟兄姊妹,其期限不得超過一年六个月零九天查完全本聖經一遍。工人退修不得超過六個月。除非有聖靈特別帶領,對本院工作有負擔,可寫明受感經過,經禱告,院方應允方可延期。
  3、凡接到通知准許來本院者,須帶隨身用品,各人膳費自付。

北美基督工人恩典院啟

Address: 121 Chateau Saint Michel Dr. Kenner LA 70065 USA
Tel: +1-504-467-2716
Email: homgrace@yahoo.com
URL: http://hogra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