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家的公開信2006.03.26

主内常纪念的X姐平安:

  愿主耶稣基督丰盛的恩常与您同在!

  近来有感动想与您分享以下一些经文,让我们彼此共勉,透过基督真理的光,使我们能以不偏左右的行在神前!
  “你从我听的那纯正话语的规模。要用在基督耶稣里的信心和爱心,常常守着。从前交托你的善道,你要靠着住在我们里面的圣灵牢牢的守着。”(提后1:13/14)
  “但你所讲的,总要合乎那纯正的道理。”(多2:1)
  “…使他门在真道上纯全无疵。”(多1:13)
  “他的言语,你不可加添,恐怕他责备你,你就显为说谎言的。”(箴30:6)
  “所吩咐你们的话,你们不可加添,也不可删减。”(申4:2)
  “你要谨慎作各样的物件,都要照着在山上指示你的样式。”(来8:5)

  最近偶然看到您亲笔所写的赶鬼的口诀和赶鬼的按摩穴位图以及用以赶邪灵邪气的一套方法。使我不禁感到十分惊讶和不解!这些完全是圣经以外的东西!我们从来没有见过圣经教导我们如此一套方法赶鬼!?主耶稣从死里复活以后向门徒宣告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主也将这权柄赐给门徒,能以赶逐污鬼,并医治各样的病症。主说;“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他们。”(可16:17)主的名有赦罪的权柄(约一2:12),只要领人彻底倒空认罪,运用宝座权柄,必能制服污鬼!但您这一套掺杂了属世的、医学的和个人的“经验”,叫人照此法去赶鬼,去背诵,并传扬,代替了圣经上的话,岂不是偏离了主的真道,多么危险啊!小肢虽然深感不配,但为了持守主道的纯全无疵,如今冒昧的奉劝您在这方面千万谨慎!要不加不减的持守主道,将人完完全全领到神的道路、真理、生命中才好!

  事实上神迹并不能领人得救,只有救恩的真道才能使人得生命!神迹不过是证实所传的道。希望您能带领人认真地遵守主的道,听道行道,必蒙真福!正如主升天前嘱咐门徒说:“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9/20)

  一切都要过去,花草都必枯干,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让我们持守主道到底!不偏左右的守住主的道!否则将来在基督台前该如何交账?

  我们也深深相信,根据全部圣经的教导,神悦纳的不是工人的“工作”和“果效”如何,乃在于工人的“本身”是如何的凡事遵行神的旨意像大卫一样;如何凡事只讨主的喜欢,只得主的心像使徒保罗一样。不在乎外面怎样轰轰烈烈,乃在于一颗爱神被神验中的心!所作的是经得住“火”的试验的金银宝石的工作,而不是经不住“火”的试验草木禾秸的工作!

  末世教会太多的人将神的道加加减减,掺掺杂杂,使神的儿女被误导而失迷,偏离了主的道,随从了一些怪异的教训,叫人注重神迹奇事过于圣经所记,却忽略真道的造就,生命的追求,这是多么痛心的事!
求神赐下真理的灵,智慧和启示的灵,使我们真知道他,能以在神前看透求透!至死忠心,守住那一次交托我门的真道!打那美好的仗!

  专此敬祝
      忠心、儆醒、守道,直到主来!

主的小肢 XX上
3/26/2006

此条目发表在海內外通訊, 見證通訊文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