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家的公開信2002.12

  “惟獨我的僕人迦勒,因他另有一個心志,專一跟從我,我就把他領進他所去過的那地,他的後裔也必得那地為業。”(民14:24)

主內親愛的父老弟兄姐妹們平安:

  值此新年的前夕,我院全體弟兄姐妹謹向您們致以在基督裏的問安和祝福!

  回顧過去的一年,神恩豐厚,神愛浩大!奇妙非凡,難以述盡!惟存感恩敬畏的心向我們的神俯伏敬拜,滿心稱頌我們至聖至榮,可頌可畏的獨一真神!

  展望未來,我們對神所賜復興的應許充滿信心,深信我們的神已經垂聽了神眾兒女長期的祈禱,必定賜下“大復興”。使“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哈2:14)我們雖然是何等的軟弱、不堪、不配,但我們要像使徒保羅所說:“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3:13/14)

  願我們在神面前切禱:求使神的眾僕人、眾兒女,面對新的一年的挑戰,都能“自潔成聖”,“合一相愛”,“同心事主”“儆醒爭戰”,“堅遵神旨”,“體貼神心”,共同完成神託付我們的使命!迎接新的一年全地廣大禾場的豐收,億萬靈魂的得救!阿門。

  願將一切榮耀、感謝都歸給坐寶座的和被殺的羔羊!

  專此敬祝

以遵神旨意為樂!

恩典院全體敬上
2002.12.

此条目发表在海內外通訊, 見證通訊文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