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感恩信

主内长辈同工同道弟兄姐妹们平安:
感谢神,因祂有说不尽的恩慈,2023 年看到神的话语在各个神的家,各个安提阿中心同工们心里作奇妙震动,恢复,调度,差派的工作。
在人看最不可能的时候,神感动一位同工在今年 5 月初顺服神的话语,前去修造久已荒废之处,重建拆毁累代的根基,见证了神何等的信实把一切环境扭转,各方效力,招聚了分散的肢体们重新对准起初 “逃城” 的异象,恢复每天的经文对照查经及守望事奉。正如诗篇 84 所说: “万军之耶和华啊,你的居所何等可爱!我羡慕渴想耶和华的院宇,我的心肠、我的肉体向永生 神呼吁。万军之耶和华,我的王、我的 神啊,在你祭坛那里,麻雀为自己找著房屋,燕子为自己找著抱雏之窝。
如此住在你殿中的,便为有福,他们仍要赞美你!” (v.1-4)
今年初在亚洲地区还有疫情限制旅行时,几位同工突破了许多拦阻前往雅加达作工,重新挑旺安提阿的异象,同工们与异端“新天地”面对面交战,高举基督并祂钉十字架使异端份子无地自容知难而去,挽回一些肢体,彻底脱离异端归回真道。
去年年底,神奇妙带领一位同工出到海外,短短几个月走访欧美各家带来及时的劝勉和激励,又应邀在各华人教会,团契分享主话,呼吁大家全心全意全人仰望我们的主耶稣,让我们走的与主更近,与主的关系更亲,信靠主的心更坚定,信仰更实在。感谢主,这是疫情后教会复苏的需要!求主使我们真实成为经过瘟疫被炼净如金银的 “余民”,抓住时机彻底苏醒归回,被圣灵大大充满,为主多多抢救人的灵魂。
热内亚安提阿的同工们被圣灵感动经过一段时间积极预备谦卑等候,第一次自己组队去探望德国汉堡的肢体及德国靠近堡卢森的肢体及教会,他们经历神的同在,欢喜快乐看到神的工作及奇妙的安排,好消息传回来大大激发各地肢体要火热对准海外安提阿工作的开展。
神的道路高过人的道路,在人想不到的时候把一位同工的全家留在马尼拉安提阿支援海外神家工作的拓展。每一步走过来都看到是神的爱,各地方肢体们对他们一家的关心。目前孩子已经入学了,因着老师们和同学们在耶稣基督里的爱,已经能适应,何等感恩。
感谢神,垂听众肢体的祷告,不仅去除了北美家长辈难忍的疼痛,也医治了她的疾病,神又在新近带领北美家增加了与本地周牧师家人孩子们一起分享主话的机会。周师母听说我们神家以宋尚节对照查经法,天天查考圣经,她心里很是羡慕,更是巴不得自己的五个孩子从启蒙之时,就以这种查经法学习圣经扎根主话。但现实是孩子年幼,最大的不过 10 几岁,但师母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和祷告,诚恳的邀请神家来带领孩子们通过网络平台学习对照查经,并以 “恩典时刻” 为名,有半小时的圣经学习。神家经祷告决定从创世纪第 1 章与以赛亚书 20 章对照查经开始,现在每周由长辈分享一次,简明扼要重点突出,也适合孩子们。通过这两次分享,师母也愿意本教会的肢体来学习,以后也准备邀请其他教会,希望更多肢体用对照查经法学习圣经,因主话而一同蒙恩。
恩典平台和伦敦平台,在各方牧师,传道,及弟兄姐妹鼎力参与帮助又完成了今年的服事,尤其感恩每一位幕前幕后的肢体们同工们长期殷勤不懈克服许多难处,又格外彼此谦卑同心合意,诚心事奉神,实在是我们的祝福。
国内的同工们在困难的环境中一直甘心牺牲自己,拼命努力前行,到处劳苦奔波,不断对准开展安提阿工作,呼吁帮助各地教会要按山上样式事奉预备迎见耶稣基督。感谢主,看到有的教会长老开始使用经文对照查经法,看重每日灵修;神家的逐卷查经播放器也被一些教会小组查经组长看重采用,使他们在带领查经分享时多得启发。国内各家也继续接待些同工同道,使工人能及时重新得力!
此外,何等欢欣听到有肢体虽然是经商忙碌,却受感动付代价恢复了毁坏的祭坛,以每早五点半聚集读经祷告事奉神,开始一天的工作和生活。愿主坚固祂手所作的!
愿主的话天天来震动我们,天天吸引我们快跑跟随主! “利未人在以色列人的地业中所得的城共 48 座并有属城的郊野。这些城四围都有属城的郊野。城城都是如此。” “我信 神祂怎样对我说,事情也要怎样成就”( 徒 27:25)。神为锡安心里极其火热!愿我们不再耽延神的托付,主必快来!务要忠心!忠心!忠心!

基督工人恩典院全体同工敬祝
2023 年 10 月 5 日

全文请下载查看,下面2个文件任选一个即可。
2023年感恩信-大字体

2023年感恩信

此条目发表在基督工人恩典院, 日曆應許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