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感恩信

主内亲爱弟兄姐妹们平安:感谢神,因祂有说不尽的恩赐!

2022年可以说是全球动荡不安的一年,虽然欧美各国先后宣布脱离疫情, 但是感染病例处处都是,加上自从2月开始的俄乌之战,一时产生数百万的乌克兰难民;这次战争也给欧洲各国带来石油,天然煤气供应的危机,全球物价指数飙涨,

深深影响了每一个人的日常生活。我们总不要惊慌,惟要专心依靠神火热传扬福音救人灵魂,“耶和华的名是坚固台,义人奔入便得安稳”。愿神的儿女都不再做糊涂人,要省察自己的行为,要上山取木料,积极把各人心灵的殿建造好,家庭和教会都不能再停顿在灵里荒凉的状况。愿主每天的话语震动光照转动我们,激动我们的心,立定心意要完成主的托付,照主话预备自己及教会,真道上站稳,不被异教之风飘动,抢救失丧灵魂,完成大使命。

     九月初盐湖城中华基督教会的六位同工应陈牧师的邀请前来北美家访问。他们一下飞机就被陈牧师夫妇直接带到北美家,这是今年以来第一次接待外地同工,为此向主感恩不尽。大家立刻开始聚会,首先从“宋尚节的一生”起首,他的一生在长期病患,疼痛煎熬中度过,却是大有权柄能力,引领千千万万灵魂归主,为了“中华归主”,他撇下地上一切,最珍惜的东西都抛在太平洋里,只剩下一张文凭带给父母!大家深深受感动!在他最末后的岁月中,在灵里特别看见“神的工人本身是何等重要!必须深退主前,进入幔内,重新得力,再去作工”。恩典院的工作,就是为工人预备灵里退修的环境,身心灵得到恢复,再去作工。

     接着大家查新旧约对照: 代下第2章与林前第5章相对照,深入灵魂对照自己的本相,最后每位都作了除去内酵的祷告后便结束。满心感恩,大家都有所得,同说:下次再来!再来!次日他们走前特别向我们告别。我们衷心赞美神的作为

从三月份开始因为环境的因素,恩典平台和伦敦平台的事工顿时面临服事人手短缺之忧,感谢主,海外同工们一齐努力渡过难关,赞美主,看到神亲自兴起一批新的同工参与每日的服事!

伦敦家也在这疫情中完成了繁琐艰难的立法立案过程,看到神把一个一个大难题变成赞美,感谢神借着华夏教会的牧者及同工们在多方面帮助我们。

      国内各个家都经历神特别护佑与恩惠,各方面都满有神丰富的供应,肢体间也彼此切实相顾互通有无,虽然不能实体聚集,都忠心彼此代祷关怀;都没有停下脚步,每天紧跟主的话语,积极装备自己的生命,也忠心的随圣灵带领继续作工。

最后以主仆宋尚节所写“灵里争战歌”第四段互勉:“末日神儿女,须儆醒祷告,站守望楼合堵住破口,地上所捆绑天上也捆绑,地上释放天上也释放。运用主权,破坏魔鬼一切计谋,看透求透,直到耶路撒冷被建立。”

 

                                                                                                                            基督工人恩典院全体同工谨致

                                                                                                                             2022年10月6日

此条目发表在基督工人恩典院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