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拿的见证

  我叫哈拿,出生在北京。从小我母亲传福音给我,我虽然相信但因没有按神的心意认罪悔改,做了挂名的基督徒,直到十九岁的一天,宋天婴阿姨来我家聚会,她问我:“你重生了吗?”

我当时心里知道还没有,就如实告诉她。宋姨就领我跪在地上祷告。从那一刻我开始爱耶稣了。我谢饭,读经都会流泪。并且非常喜欢传福音。就这样开始了我跟随主的生涯。
  从北京到悉尼三十五年旷野路,说不尽的甜酸苦辣,主的恩典述说不完,只有夸我主耶稣和他的十字架。我虽软弱,但主却从未离开过我。二○一三年我母亲吐血住院,我在医院陪她时,从家里拿了一本以前还没有读过的书,一位师母的《灵命进深》,看到一位师母的灵程,圣灵开启我的灵眼,让我看清楚“一颗麦子若不死了就不能接出许多子粒来” 的奥秘,原来我自己的“老我”从来没有谦卑下来让主钉死,只是表面谦卑,内心还是刚硬。此时的我在主面前呼叫,主啊,可怜我,我是个罪人,请赐我忧伤痛悔的心,请圣灵光照,我愿意认罪悔改。
  从那时起主常常在凌晨把我叫醒,指出我里面的罪,就这样主一点一点提醒,借着读经光照我,使我的帕子慢慢地揭开了,开始经历圣灵在我身上奇妙的工作。做工有力,读经,行路有亮光。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主把得救的人和同工加给我,让我真正体会到,只有完全顺服在主的旨意里才能让圣灵不受拦阻的在人里面做工。当我看到人生命的改变时,就将一切荣耀颂赞完全归主父神。
  感谢主,借着一位阿姨今年来悉尼带我们转轮子,看到自己里面的贫乏,需要多多退到主里安静,受装备。我祷告求主的旨意,是否在十一月去云南?相信主必带领我前面的每一步。请一只阿姨及同工为我代祷。
以马内利
哈拿

此条目发表在海內外通訊, 見證通訊文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