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感恩赞美迎新年

        ——忆2013年
  “诸天述说 神的荣耀,穹苍传扬他的手段。这日到那日发出言语,这夜到那夜传出知识。”(诗19:1-2)
  “耶和华啊!我要在万民中称谢你,在列邦中歌颂你。”(诗108:3)

   感谢全能的 神,慈爱的父,率领我们又平安地度过充满争战的一年,也是处处见 神显“奇迹”的一年。回顾过往,每遭困境,越加经历 神为我们奇妙地开新路、活路!“耶和华岂有难成的事么!”以马内利的 神时时与我们同在,永远是我们的 神!

  一年来,国内各地的祷告培训中心,圣灵亲自动工,兴起一批批中青年工人。一面接受 神话语的造就,一面受差遣前往各地实习传道,在实践中操练自己。同时,各地马可楼上同心守望祷告的火,仍在燃烧,等候复兴的到来。

  在国外,墨西哥的一个磐石教会,仅仅在一二年之内,他们从原有的50个分会发展到63个。 神实在回应他们的祈求,扩展他们的境界,也不断有人受感加入传福音的行列。

  在南非约堡一个祷告培训中心,这几年内, 神不但为他们预备了自己的房院,且顺利地申请立案,正式成立,更使他们有机会协助各教会的属灵圣工,与同工同道们,一同查考圣经,一同俯伏 神前守望祷告。

  我们的同工在欧洲各地,不断参与、协助华人教会的圣工。西班牙马德里的安提阿中心,几年来在当地教会领袖的赞助和支持下,得以逐步发展,满有圣灵的同在。最近他们正在向外开辟新工,为 神的国培养更多基督的精兵。凡此种种都是 神的作为, 神的荣耀!满心感恩赞美我们的 神,万军之耶和华,他的谋略奇妙,他的智慧广大!

  今年,六、八、十月,我们分别在华沙、伦敦、马尼拉先后举行的三次同工退修会上,多数代表都因 神的话而震动,奋兴起来。见证如云,恩典丰盛。尤其是这次马尼拉大会,从聚会场所到住宿地方,完全是“耶和华以勒”的 神的供应,与会者白白享受 神的丰恩与大爱。

  面对如今全球人类罪恶满盈,灾难四起,动荡不安,人心慌慌,我们更当加倍儆醒祷告,火速装备自己,积极培训工人,前往各地开展安提阿差传的福音事工。“约书亚年纪老迈,耶和华对他说,你年纪老迈了,还有许多未得之地,……”(书13:1-7)因此,求 神赐我们受苦的心志,坚遵 神旨,更加圣洁敬虔!凭着信心,忍耐守道,紧跟主脚步,乘风破浪,大步前行!深信“认识耶和华荣耀的知识,要充满遍地,好象水充满洋海一般。”(哈2:14)

  让我们在守望楼上继续呼吁,求 神复兴他的作为,在发怒的时候以怜悯为念!

           此致

 

  一切主内代祷同工们!愿同沐主恩,同心赞美,展望前面更大的复兴!荣耀归与全能的主宰和被杀的羔羊,阿们。祝新年感恩快乐!

 

基督工人恩典院国内外同工全体敬上。

2013年末

此条目发表在海內外通訊, 見證通訊文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