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祥丰小弟病危时所见天上之异象

1945年8月29日之晨
第一次记录:
  爸爸,我不要住在这罪恶的世界,天上的飞车来了。有吹号的声音。主耶稣救赎我,也救赎你们。我要先去等候你们,我看见飞车忽然来了,他正在等候我上去。天使也到了!他要扶我登车,主耶稣等候我去。我将要回来巡视父母亲、飞车要飞去了,再会!再会!我飞着去了,真快乐,真快乐。你们别哭啊!别哭(此时大家都流泪,再三留他不要去。)丰答道:不,我要到天堂去哩。(丰此时双目炯炯,光芒四射,与平日大不相同)我已到了天堂,主耶稣喷气在我的眼中,给我能够看见这一切。这里很大,很光明,这光由主耶稣放射出来。爸爸妈妈也要到天堂去,我已经去过了。天使对我说:“主可怜你,用宝血洗净你。你在世界做什么,就决定你在天上的地位了。”我看见这里有千千万万人,大吹喇叭。可恶的强盗也能得救。感谢主,我看见千千万万天使,一同飞翔!
  主耶稣要拿一块玻璃照着你,看看你是怎样的人。我不要在世上做人了,死了到天堂,这是何等的快乐呢。我告诉你,天堂有青天,没有日头。主耶稣对我说,这里有很多住屋。妈妈你是我最亲爱的母亲。主耶稣啊,我要飞入你的屋子里!主啊,我感谢你亲自来迎接我。我们同唱天堂是我家,回家吧,世界无可挂。要唱多多次。你若进到天堂,就知道这里有不能形容的喜乐呢。有一道河水。很长的河流,从最高处流出来!但是要得主耶稣的许可,才能进来。那是带有护照的人了。主耶稣看见我说:“多一个人来了。你看见天上吗?亿万人都来欢迎一个人。”说:“进来。”我答说:“我要弹琴,我要看看主耶稣,我是圣洁的,可以进去。”爸爸怎么说不好去呢?你看这里麽。圣洁,圣洁,圣洁。是十分隆重的。我先到天上等你们。时候一到,主命你死,你便要死,不能作什么了。我的十字架是荣耀的(此时大家都流泪)。我看见祖父了。妈妈你也同我去麽?去见祖父麽?你们流泪是错了。这里是何等大的喜乐。有河水长流,有三株树在河边。主耶稣吹气在我的眼中,叫我能看见很多的东西。你们要信啊。不信的人,看见的时候就太迟了!
  你们有听见飞车的声音吗?和一群天使吹喇叭的声音?(此时丰大声嚷道)看呀!天上的门开了!光明如日的天城,街道全是金的。有很多人高呼道:“多一个人得救了!”众天使同唱:“哈利路亚!”我闻了极香之味,其香是世界上从来所没有闻过的。很香,很香。主耶稣慈声对我说:“我亲爱的小孩子快来。”他拿着一个镜来查验我,看我好不好。祖父也与他同在。忽然间天使飞来了,手拿着全金的夹簿子两本。展开即指着记我的一章说道:“这里有祥丰的名字,但却没有记着罪。凡有罪的人,必打一殊红的X为号。”真欢喜,有我的名字,但却没有记我的罪状。快乐啊,我得救了!因为我先认清我的罪。这里有一个边境,有无底的深坑隔绝。除非有主的应许,没有人能进来的。
  主又领我去看地狱。在那里有鬼、火蛇、虫及荆棘。那些罪大恶极的人,便被投在最深的一层。我看见鬼牙甚白,而且尖利。鬼翅甚短,不像天使。我在世上看见人家画的鬼相,且有尾巴,其实没有。那些鬼时常咬地狱里的人,真是害怕。我看见烈火从最底的地方冒升起来。并且地狱是一层一层的,其层数,我看来几乎有几百层。其形状也是难以形容的。我注目的时候,使我十分害怕。但是主保佑我离开那边了。主又领我看乐园。因为亚当夏娃犯了罪,受了咒诅,被赶出乐园,真可怜。我所见的乐园,何其美,何其善啊。在那边有很多果子,比世界的更甘甜得不可言喻。其味道很香,很甜。但这果实都是青的,并没有红色的。在乐园的人,不用穿衣服,也有很多飞禽。以外还有许多美丽的东西。我不能用言语来形容。我要仰望主耶稣。世界是无所挂的。我又看见很多屋子,不是有楼的。我都进去,每间屋子里皆有一人弹金琴。但他也不理我,也不说话。只是各顾其弹琴的事工。第三次飞车再来了。姐姐叫我不要去,要先等候大哥来见面,同他告别。所以我便等候大哥。咦!忽然飞车去了。但飞车虽然去还要再来。什么时候来我不知道。大家都劝我不要去。要我在世间传道救人。爸爸妈妈,兄弟姐妹们都是这样。我今求主耶稣,我亲爱的救主,凭你的旨意行。求主存留我的生命,叫我能够宣传你的福音,赦免我的罪过,驱逐魔鬼离开我去。奉主耶稣的名。诚心所愿(此时命人催祥辉快来)。大哥来了,我告诉大哥,我己经二次去看天堂。我己经死了、埋葬了,我如何还活着。这是什么理由呢?我不知道。
  我在天堂看见祖父,他微笑说:“亲爱的小孙来了。”我告诉你们,耶稣领我进入飞车。这车有自动力。只可让我一人睡下。飞车如电,忽然到了。有声音说:“杜祥丰在哪里?”然后我便被提到天堂了。主耶稣问我有为他作见证吗?我说:“无。”我求主再给我机会,回来为他作见证。我看见祖父在天堂帮助主耶稣建造房屋。耶稣要我快快为他传福音。 我胜过天使,我有一把金琴可弹。我看见许多弹琴的活物!有很多人不肯悔改,等到要死的时候才向主祷告呼求。主必不听他们。主耶稣临到你真是如闪电一般。你不知道他何时要来。
我患了重病,使我死了。我死立刻到天堂来,要知道!必须圣洁的人才能进来。主耶稣很爱小孩,他很爱我,抚我的肩。我能够进入天堂,全是因为我有信赖主耶稣,并且还清我的罪债了。

第二次记录:
  8月29日夜,丰大声嚷道,大家快来祷告。唉呀!吓死人了,魔鬼来了。两个大头鬼和三条大蛇来,可怕!可怕!大家迫切祈祷同唱打倒老魔鬼的短歌。奉主耶稣的名,恶鬼老蛇都逃走了。

第三次记录:
  8月30日晚,我遇见祖父在天堂。祖父不老,且康健非常。他帮助主耶稣建造房屋。而有灵体的样子。祖父告诉我说:“X X不在这里。他生前不悔改,今已下地狱去了。”我遥望果见他在火烟中。跳上跳下,真是可怜!我看天城,这城的四方全是金的,光辉至极。没有夜里。上帝在最高之处,有天使四围服侍他。主耶稣对我说:“你来帮助我吧。”我问道:“做什么?”唉!世界是苦海。耶稣要我为人祷告。我如今有讲道的能力了,因为我到过天堂。我决意要为我主作见证。如果不肯,主必不为我建造大房屋。我要立刻为主作见证了。我看见吹喇叭的活物,形象活泼瘦小。在空中飞成一阵阵,真是奇观。他们飞来飞去,活泼玲珑。又有许多天使,或祷告或唱诗。有胖的也有瘦的。各司其职。他们都说着天国的方言。我也能同他们说话。他们真是谦卑,每次相遇的时候,总是低着头,表明很敬重得救人的样子。至于我飞行所到的地方,都是广大。确实天上大得不能形容。可是得救的人数很少,好像一个大海与小沙相比。这一次我飞到的地方。不见祖父了,我想他必飞去高一层的天上。天使的面貌如同我人,只是他们都来服侍天上的人们。
  一个基督徒如果不是真真实实悔改,一定不能到天堂去。这是我所深知的。你要知道这一点。我又到了河边,看见一群一群的鱼儿往来游泳,活活泼泼在水中,发出冲冲的响声,真是奇妙之至。我在世界上并没有一次看见这样特别美丽的鱼。若要与世上的相比,其美丽与丑态实在不可以形容了。我又见几种不是天使的活物!也看见许多在天堂门外龟蜍,想欲闯进去,但是无法。竟被天使拿住,投往地狱去。我在这里举目一望,便能见到遥远的地狱,使我吓得大吃一惊。其中的烟气沸腾,可怕!

第四次记录:
  8月31晚,我告诉你,我从世上来问主耶稣在天上为圣徒建造屋的事情。我也少读圣经,所以不知。你没有传道也可进入天堂,但是主耶稣却为你建造一间小小的房子。我又看见七枝灯,中央的最亮。这里有日无夜。城甚广大,四方都有天军守着门。你要为耶稣作见证。一定得高大的屋子,而且天使还有来服侍你呢。我叫天使为我摘果子。他立刻送到我手中。然后他便站在一旁,谦卑低首。我吃此果,甘甜无比,使我有说不出来的快乐!爸爸,你常要发老脾气,主耶稣却喜欢人家笑嘻嘻,不喜欢怒气。所以你要悔改,不然,主就不爱你。姐姐你要警醒觉悟并且要传福音。(姐姐回答说:“好。我一面医病人,一面为主作见证。”)我再告诉你,我睡在飞车中,由大宇宙飞过日月星辰,而后进入上帝的圣城。我几次见了合株巴辖的人死了在地狱里,我都认识他们。他们也认识我,而且大呼祥丰!祥丰!我看见这般终日在地狱里受苦的人,何等害怕,心中又觉可怜得很。这些详细的视察都是主耶稣给我的望远镜看到的。真是惨事啊!他们在烈火之中跳上跳下,没有一丝希望。被上帝丢在地狱里的人都没有得救的机会,真是可怜!我们要快快传道救人。祖父在世的时候。我同他向外布道,他大唱十字架的歌,且唱且讲。我们要出气力的讲。

第五次记录:
  9月1号,爸爸,我想要到乡下布道去,但是我的病还未好,不能行走。如果我能行,可让我去传道救人。若非圣灵的充满,任你如何讲,都必落空!你叫人家去讲道。如果没有圣灵也是没有法子的。四哥你明白我所讲的吗?必要有圣灵同工,方能传主的真理。所以我们必须先灵修!我病好了要先去乡下讲道,将来要读神道学。这是我的愿望。但是你先让我讲道给病人听。我还是不能行动的,足部完全无力。四哥你抱我下楼去讲道吧!三兄我明天才来讲一段很要紧的道理给您听听。我要祷告了。(大家一同跪下)主啊!求你可怜我,拯救我,使我思念天上的事。勿想这罪恶的世界。使我时时仰望你。使我讲道有能力。主啊!你是无所不能的主。求你使我的信心坚固。使我的病渐渐痊愈。求你驱逐魔鬼离开我。求你按手在我身上,赐我今夜安睡。奉主耶稣的名。诚心所愿!
  (以上是神的使女已故杜姑姑的侄儿杜祥辉,杜祥和两兄弟现场记录他们的小弟杜祥丰病危时,亲口述说所见天上的异象,当时这孩子才4,5岁。杜祥辉后为新加玻远东神学院院长。杜祥和后为国际产科名医,各处建立教会。他们全家都是宋尚节博士的果子。这见证鼓励我
们活着的人,要圣洁,要多多救人结果子。)
  “我们要欢喜快乐,将荣耀归给他。因为羔羊婚娶的时候到了;新妇也自己预备好了,就蒙恩得穿光明洁白的细麻衣。这细麻衣就是圣徒所行的义。天使吩咐我说:你要写上:凡被请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对我说:这是神真实的话。”(启19:7-9)
(完)

此条目发表在見證分享, 見證通訊文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