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金莲见证

奇妙的恩典
姜金莲见证

  姜金莲是湖南人,今年六十三岁。生母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病死,金莲她在门缝里亲眼目睹了他那被划为地主的父亲,土改中被村里的几个人给活活打死,从此金莲成了无依无靠的孤儿,被孤儿院收养,那一年金莲才5岁。金莲在孤儿院生活到17岁时嫁了人离开孤儿院。金莲的丈夫常常使用暴力殴打她,她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撇下一男一女两个孩子逃离了她的丈夫,流落到云南瑞丽做小生意维生。一次在火车上遇见她第二个丈夫,也是在土改时被化为地主出身,相同的出身背景,使俩个人同病相怜走到了一起。但是没有想到的是,第二个丈夫不但没有给她带来一点温暖,却是五毒俱全坏事做尽的人,比前夫有过之而无不级。金莲除了苦上加苦心灵得不到一点点的安慰。金莲与后夫又生了两个儿子,后来她将与前夫生的两个孩子也接到瑞丽一同生活,大儿子帮助他做生意,女儿帮助照看两个弟弟。可是,金莲在生活中没有得到一丝的安慰,却又经历生意上的失败,甚至又被缅甸政府抓起来做了监牢,出狱后金莲她开始拜佛甚至吃斋以此想寻求得到精神上的安慰和寄托。
  有一年香港的宣教士到缅甸短宣,金莲她信主了。
  金莲与前夫生的两个孩子先到了泰国谋生,后又将他们的母亲继父与两个弟弟全都接到了泰国曼谷。这时候他的丈夫还是恶习不改老样子,她与前夫生的两个孩子要求母亲离开这个极其败坏的丈夫,但是金莲她没有同意,因此家庭内部产生很大的矛盾分歧,家里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闹,甚至母子彼此相怨相恨,互相伤害,最后金莲的两个大孩子搬出了家里,金莲心里虽然爱着她与前夫所生的孩子,但是每次见面她将心里的怒气和苦毒都发泄到孩子们身上,双方甚至恶言相对,最后两个孩子与母亲断绝了往来,金莲她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的两个大孩子在那里做工和居住。
    金莲自从到了泰国后,便积极参与教会的所有活动:如查经班、通宵祷告会、大小特会、培灵会、医治大会,只要有就去参加,但她还是不能够明白圣经中的话,还是不会自己祷告,她心中的苦毒,怨恨,痛苦也没有减轻。
  有一天她得到一个光盘「十字架在中国」,金莲十分感动边看边哭,并不停地说:耶稣来到中国了,耶稣来到中国了,她反复地看,每次看都是哭个不停,她心中开始想:我要去中国传福音,我一定要去中国传福音!可是她在中国没有认识的人,怎么办?
  06年10月,恩典院传道人谷姐妹和俞姐妹分别从美国和中国一同来到泰国,她俩到金莲参加聚会的曼谷怀恩堂参加主日崇拜聚会。金莲听她们俩在自我介绍时说是从中国和美国来的传道人,简直兴奋极了,走上前问这问那的。在曼谷有一个洪姊妹非常渴慕主的话,她邀请这两个传道人在曼谷期间带领她们查经祷告。当金莲再次在教会遇见这两个传道人后,也开始每天参加查经祷告会,她每天要转换三次车花两个多小时来到101巷神学院这里读经祷告,却一天都不曾间断。两个传道人带领她们按照主仆人宋尚节新旧约对照方法查考圣经。有一天她们查考启示录21章4节和「雅歌」第三章,"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金莲的内心非常感动;"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我说:我要起来,游行城中;在街市上,在宽阔处,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刚离开他们,就遇见我心所爱的。"传道人分享到:人要离开环境,离开人,躺在安逸的床上是找不到主的,当你真正的离开体贴肉体的床的时候就能够找到主了,她非常激动,觉得这是主在对着她的心在说话。
    那天,结束查经聚会后,金莲她将自己一生痛苦曲折的经历和家庭不和的状况,以及她内心所有的痛苦、忧愁、怨恨、苦毒等一肚子的苦水统统倒出来,也谈到她对向儿女们传福音和想要去中国传福音的负担,以及她迫切想要找到主耶稣的心情一一对两个传道人诉说,两个传道人在耐心地倾听了她的倾诉后,带领她做了祷告,让她去寻找主,将一切的劳苦愁烦和她自己都交给主耶稣。离开传道人后她心里还是觉得忧愁,没有平安,她想我在教会中没有找到主耶稣,我在各种特会聚会中也没有找到主耶稣,我在传道人那里也没有找到主耶稣,传道人让我离开我的床去找耶稣,那我现在就自己去找耶稣,我一定要找到耶稣!我一定要找到耶稣!她想到圣经说:"我要起来,游行城中;在街市上,在宽阔处,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刚离开他们,就遇见我心所爱的。"金莲一心只想着要去找耶稣,就开始四处去寻找耶稣。金莲到各大型商场里去,到公园里去,到街市上四处去寻找主耶稣,从中午一点一直走到晚上9点多钟,最终也没有找到主耶稣。她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失望沮丧地回到家中,小儿子看到她疲倦的样子让她吃饭,可是此刻她茶饭不思,走进卧室倒在床上很快就睡着了。大概在十点半钟左右,她听见一个微小的声音「以赛亚书」55章;「以赛亚书」55章。连续两遍,她忽然惊醒,爬起来立即拿起圣经读「以赛亚书」55章,"你们一切干渴的都当就近水来,没有银钱的也可以来。你们都来,买了吃;不用银钱,不用价值,也来买酒和奶。••••••你们必欢欢喜喜而出来,平平安安蒙引导"。她读呀读,觉得神是在向她说话,喜乐得不得了,但却还是不能明白这一章圣经的经意是什么。第二天一大早她就第一个跑到传道人的住处来想知道个这段经文究竟是什么意思。两个传道人在头天与金莲分开后祷告时,同感一灵,都有感动金莲应该到中国昆明富余山去进修,去那里与几个老姊妹们一起读经祷告。两个传道人告诉她,主在用这章经文安慰她、应许她,同时也是在呼召她,"欢欢喜喜而出来,平平安安蒙引导",因为这段经文与两个传道人祷告的感动是相互印证一致的。金莲感动地说:我本是一个孤儿,主却呼召我,他要医治我,使用我!三个人一同跪下祷告感恩都被圣灵充满,喜乐极了,金莲她开口祷告:奇妙,主真是奇妙,主用小声对我说「以赛亚书」55章,主对我说话!奇妙的恩典,奇妙,我就是奇妙"。两个传道人也是非常喜乐地说奇妙,是奇妙,主就是奇妙,两个传道人同受感动叫出来:你的名字就改叫奇妙了,奇妙不停地说是,是,是奇妙,就是奇妙!(从这天开始至今,奇妙她没有停止过过一天读经祷告和为万民代祷,赞美主!)。事就这样决定了,奇妙去昆明富余山退休。
    金莲暗中为失丧灵魂流的泪主都看见!主必记念!
    第二天,问题来了,奇妙是个偷渡客,别说护照了,就是最起码的身份证件都没有,她怎么可能去中国那!她的难民申请已经递交好几年了,却没有任何的消息。她四处询问想办法,旅行社建议她办理一个回乡证(这是一次性证件,只能进中国却出不来了),但是需要等一个月的时间,可是圣灵不断地在催逼她,她一天也不能等下去,她大胆地决定再偷渡返回中国去。小儿子们不放心,她却说:妈妈蒙召了,主耶稣呼召我了,我要去中国恩典院去读经祷告了,最后儿子只好要爸爸陪妈妈一同偷渡回中国去。他们两个立即动身,从泰国偷渡经缅甸回中国,在通过缅中边境时,需要通过中缅边防检查站两个最重要的关口,在通过第一个边检站时该轮到检查他俩时,突然天降大雨,检察官立即离开岗位躲避突降的大雨去了,他俩赶紧通过边检站。在通过第二道关口时,已经检查到他们前面的那个人了,就该轮到检查他们时,可又不知道为什么检查人员突然离开了岗位,他俩就是这么奇妙地顺利地通过了缅中两国边境的边防检查站而进入中国境内。
  金莲与前夫生的一儿一女都拜偶像,金莲曾经向他们两个传福音,女儿曾对她发咒起誓说一辈子也不会信耶稣。奇妙临行前,想去告诉孩子她要走了,俞传道说:你现在不要去找他们,况且你也找不到他们,到时候他们自己会到富余山去找你!
  奇妙到了富余山,开始了每天读经祷告的退休生活,可是她圣经读不懂,祷告也不会,没几天就开始想孩子了,继续查经祷告,主的话光照她,自己认识到孩子是她心中的偶像,她祷告奉主名将儿女这个偶像赶出去,祷告后儿女倒是不想了,却又开始天天想两个传道人了。俞传道来了,祷告让她把当成偶像的传道人从她心里赶出去,她找不到人最后只好来找主了。在山上的条件非常的艰苦,环境、条件、人都在对付着她的老旧人,她想走无处走,想逃也无法逃,因为她没有任何的身份证件,只得待在山上受对付。她每天4、5点钟就起来到山上的苹果树下祷告。八个月后,已经是老死不相往来的女儿居然自己找到中国昆明富余山这里来看望她来了!并不断地送给她钱,贵重的衣服和香包等物品。一年零两个月时,奇妙到湖南出生地老家想办理身份证和户口,真是冤家路窄,刚一进村就看见亲手打死他爸爸的那几个人,他们虽然已经很老了,但是她却能够一眼就认出他们来,她内心长期积压的痛苦、仇恨一起涌上心头。这时金莲她心灵的创伤还是没有得到彻底的医治,在试验面前没能过关。这次,自然身份证也没有办成,她还得继续返回到山上读经祷告。
  春节期间,其他人都回家过年去了,奇妙她一人依旧照样衷心地每天在山上读经祷告守望。有一天当她在山顶的云中又唱又跳时被喜乐的灵大大地充满,她看到了异象,主耶稣亲自安慰她,并告诉她:你的孩子都会回到你的身边并且信主,你的小儿子将来还要为主所用;主又让她看见昆明富余山神的家这里将有大复兴,这里将成为万国祷告的殿。
  你爱主看顾主的家,主就恩待保守你和你的家,使不可能的变为可能,"耶和华岂有难成的事吗?"!
    金莲在试验面前失败之后,恩典院的徐老传道人和俞传道邀请奇妙到温州丽岙神家来补课退休,因为此时她还是没有从心里饶恕那些打死她爸爸的人和伤害她的两个丈夫及孩子,她还没有根除掉她内心的仇恨,心灵还没有得到完全的医治和释放。之后,奇妙又与俞传道同工去徐州、南京等地的家庭教会,俞传道传讲主的话,金莲她用祷告托着俞传道的服侍,圣灵在家庭教会中大动工,奇妙流泪、认罪,下山两个月奇妙又重新返回山上。紧接着她接到通知现在可以去湖南办理身份证和护照等。这次她真正从心里饶恕了那些打死她爸爸的人。这次奇妙一回到家乡,就开始逐一的探访那些当年的凶手,并且送给每一个参与打死她爸爸的现在已经是步入暮年的老人一百或二百元钱,并且向他们传讲主耶稣,所有的老人都接受耶稣为他们的救主。因为老人们看到的是,唯有主耶稣舍己的大爱才能够使金莲彻底地饶恕了他们当年的行为。唯有被耶稣的爱充满被完全改变了的人,才能够完全的降服于主,顺服主而做出这样的选择!这次奇妙她所有证件和旅游签证都相当顺利地办妥了,奇妙她在再次的试炼之中顺利地通过了考验。奇妙通过了主对她在近两年时间里集中的强化培训及考试,她于08年6月返回到泰国曼谷。
  奇妙回到曼谷,她的四个孩子们看到眼前的母亲不再是从前那个苦毒、怨恨、不饶恕人、恨人的人,而是一个心中喜乐,平安、忍耐、良善、温柔、节制的人,口中说出的是鼓励、安慰和劝勉的话语,这些惊人的巨变竟发生在他们母亲的身上,无不惊奇、信服。生命影响生命,奇妙的几个孩子在母亲新生命的影响下,一个个心服口服,都很快就愿意接受耶稣基督为主!那个拜偶像甚至曾经发咒起誓的女儿在母亲回家后仅一个月就认罪悔改接受主耶稣为她的救主。
  奇妙接到联合国难民事务所的通知让她去见面接受调查,询问她为什么去中国,她直言说她是为了去昆明富余山学习圣经读神的话,没有想到石沉大海一样的难民申请居然在她从中国返回到曼谷一个月就批准了,并让她们自由选择想要去的国家,奇妙的丈夫对联合国难民官员说谢谢你!谢谢你!没想到这个难民事务官员竟这样说:"不要谢我,你要感谢神!我是神的仆人,做神叫我做的事,我在这里只呆一个月,下个月就不在这里了"。奇妙是吗!
  奇妙与丈夫及两个小儿子,拿着联合国难民事务部门送给他们的机票和证件移民到了他们选择的国家加拿大定居,加国政府每个月给他们每人500加元的生活费,供给他们一套三室一厅的住房,甚至连皮衣皮鞋都替他们购买,并且免费让他们学习英语。主的恩典大大小小,主的恩典从头到脚!主的恩典奇妙!
  奇妙!奇妙!主的恩典就是这样的奇妙!主让奇妙经过阿拉伯旷野的试炼,得胜后赐给她生命的活水。

    "你们一切干渴的都当就近水来,没有银钱的也可以来。你们都来,买了吃;不用银钱,不用价值,也来买酒和奶。
  ••••••你们必欢欢喜喜而出来,平平安安蒙引导"

  "圣灵和新妇都说:"来!"听见的人也该说:"来!"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后记,奇妙在移民加拿大后没有一天停止过读经祷告,天天为万国万民代祷,为基督的身体教会守望,她蒙受着上帝的恩典与赐福,祷告中主也将一些异象恩赐赐给她,使她看到泰国将来的复兴和分辨出在基督徒团体内部存在的污灵、邪灵和假先知。

发自波兰华沙恩典院

此条目发表在見證分享, 見證通訊文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