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回顾—-2012年

新年回顾

                                   ——2012

主内亲爱的众弟兄姐妹们平安!

 

“全地都当向神欢呼,歌颂祂名的荣耀!用赞美的言语,将祂的荣耀发明!”

(诗66:1-2)

回顾刚度过的日日月月,的厚恩大爱,时刻覆庇着我们,实在是笔难写,口难言!“人算什么?祢竟看他为大,将他放在心上,每早鉴察他,时刻试验他。”(伯7:17-18)。思念主爱,追思己过,越发认识本如虫如蛆的人,竟蒙主恩召特选,重托在身,是何等不配!

 

一年来,本院各地的同工,部分留守院内,儆醒看守家,随时接待前来退修和受造就的工人与“小驴驹”。重点加强生命的造就和真理的装备,并为万民守望代祷。其他同工蒙圣灵差遣,往国内外指示的地区,协助各教会作造就、栽培、复兴的工作。勉励各教会,更加看重主话,积粮备荒,儆醒守望,圣洁合一;并体贴的心,积极投入安提阿差传的异象,火热救人,共同完成福音使命。在圣灵的帮助下,各地祷告培训的中心,正日渐兴旺,满心感恩,荣耀归。但是,也有的地方仍是“硬土”,还需要忍耐辛勤地继续付代价,等候圣灵赐予丰收。

 

的确,我们在属灵的战场上,常会软弱、疲乏、困倦,但是,常率领我们得胜的是基督,祂的恩典够我们用,因为祂的能力是在我们的软弱上显得完全。如经上说,“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所以我们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们, 因我们什么时候软弱,什么时候就刚强了(林后12:9-10)。

 

我们的仇敌魔鬼知道自己的时候不多,正在忙碌地作工,气忿忿地作破坏、搅扰、迷惑和分化的工作。我们当加倍儆醒防范,在灵里识透恶者的诡计!不妥协,不动摇。并要百般忍耐,寻找迷羊,担人软弱。一心靠主大能,不怕恶者势力的凶猛,只求为的国,英勇尽忠,尽忠到底!

 

如今人类罪恶满盈,滔天灭顶,忌邪的在发怒,以致灾难四起。我们该何等圣洁,何等敬虔!要为我们的国家、同胞以及全地的灵魂,向不住地认罪代求,求在发怒的时候以怜悯为念!在这些年间复兴祂的作为(哈3:2)!惟愿一切属的儿女,众教会,众同工,在基督里都联合起来,同心合意兴旺福音,使攻击我们的恶者,彻底羞愧败落。阿们。

 

最后让我们在主里继续彼此切实代祷,共同促进,迎接前面的大复兴,好叫的名得到完全的荣耀!

“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17:14》专此敬祝

 

主内同工同道新年感恩欢乐!

 

基督工人恩典院敬启

2012.12.15

此条目发表在海內外通訊, 見證通訊文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