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感恩信:回顾2011年

亲爱的父老弟兄姐妹们平安:

感谢神,因他有说不尽的恩赐!回顾过去的一年,神的恩典仍然是丰丰满满的,实在难以数算!

“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不可忘记他的一切恩惠。”我们深深体会到从岁首到年终,神的眼目时常看顾一切属他的人。今年以来,我们国内和国外的同工们,包括老年中年和青年,在圣灵的引导下,彼此配搭,分批分队,奔赴国内外的各个福音和培训的战场。从印尼雅加达到泰国曼谷,从日本东京到韩国釜山,从香港到菲律宾的马尼拉,墨西哥城等以及欧洲和国内其他地方。感谢神,他的荣耀与能力、恩典与丰富一直随着我们的脚步,以致我们越加感到自己的卑微、无有与不配!我们不禁要称颂:他的谋略奇妙,他的智慧广大!同时,神在西班牙马德里祷告培训中心以及在英国伦敦各为我们预备了自己的房子,都是在完全不可能的情况下显出神奇秒的恩典!只有不住地向我们的神俯伏敬拜,称颂赞美!

今年四月在国内,八月在国外,我们分别举行同工退修会。两地都有国内国外的同工们参加,人数超过往年。与会中大家都经历神话语的威力和马可楼上同心合意祷告的权能。同工们经过神话语和圣灵不断的破碎与震动,反省与痛悔,生命有不同程度的更新与改变,各自带着火热的使命和异象回到各自的战场。满心感谢慈爱信实的神!

更要感恩的是,神不断将艰难饼、困苦水加给我们,来自撒但的攻击和搅扰虽然从未停止,但他的教师却没有向我们隐藏(赛30:20)。因此,使我们更加谦卑感恩,隐藏主里,不断反省,生根建造,时时以全能的神为我们的避难所。

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主的应许是我们力量的泉源。“他必兴旺,我必衰微。”作为我们新的一年的座右铭!但愿神的荣耀永远彰显在天地间!当今主来日子逼近,环顾全球人的罪恶滔天,遍地灾难频繁,神的烈怒临近!让我们异地同心祷告,求神在这些年间复兴他的作为,在发怒的时候,以怜悯为念!阿们!

愿我们同在恩座前继续彼此代求,相互记念!相互支持,靠着那加我们力量的主得胜有余,荣上加荣,满足神心!

此祝

新年恩上加恩!

北美基督工人恩典院启

2011,12,10

此条目发表在海內外通訊, 見證通訊文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