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迷失到歸回的再思》

“聖靈明說,在後來的時候,必有人離棄真道,聽從那引誘人的邪靈,和鬼魔的道理。”(提前4:1)

“因爲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欲,增添好些師傅。並且掩耳不聽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語。(提後4:3/4)


我是一個曾被邪教「東方閃電」擄去而又歸回的傳道人。回想起在這大半年的時間裡,就像作了一場惡夢,糊裡糊塗的過了這麼久的日子,生命受了一次特大的浩劫,使家人及一些弟兄姐妹都受到重大的傷害,尤其對教會造成的損失是無法估量的,我真是一個大罪人、罪魁。愧對弟兄姐妹,愧對救我、愛我的主耶穌。

我從小就在主的懷抱裡長大,是主耶穌從水裡、火裡、風裡、雨裡把我拉扯到今天。多少次的危險,多次的絕境,主耶穌都將我拯救出來,化險為夷。這次主又一次使我絕處逢生,我如夢中醒過來。我恨自己到極點!我想把我是怎樣被騙而又怎樣醒悟的過程,講給弟兄姐妹聽。也許對弟兄姐妹有點提醒,以免再有人進入魔穴,上當受騙。

東方閃電詭計多端,他們打入教會,偽裝“慕道者”在教會摸底。他們的對象是針對教會的領袖。將他們的性格、喜好、弱點都搞得一清二楚。我曾兩次被他們進攻,未能得逞,這是第三次。他們瞭解我的性格,然後步步進攻,使我受騙。當時我還為他們在教會中受到的歧視深表同情,覺得教會有點過分,而為他們抱不平。現在想來當時真是鬼迷心竅。我的性格比較粗心、大膽,愛嘗試。而這些特點都被「東方閃電」的人摸底摸去了。所以他們利用了我這特點,在我沒有一點防範之下,拉進了他們的圈套。

在此,總結他們所用的伎倆,無非是以下幾點:

第一,誘惑:他們很有經驗地觀察他們的對象。對方如果是家庭有困難,他們就會用錢財引誘。對方如果是夫妻不和,婚姻受挫折,他們就會用色情來誘惑,其方法卑鄙到極點。若喜歡聽道的,他們就用聖經那些奧秘難解的方法來滿足他們的好奇心。

第二,洗腦:用難解的經文,咬文嚼字的洗去你對聖經的崇敬,而慢慢地將人帶入到他們所編的另一本“錯謬”裡去。例如他們會問你:1)聖經大還是耶穌大?耶穌在聖經裡還是聖經在耶穌裡?神的話除了聖經以外,還有話嗎?約翰福音21:25如何解釋?2)聖經能加添嗎?當然,我們會說,這是預言,不可加添。他們似乎抓住了話題,說對,是預言不可加添,但現在的解經家在預言上亂七八糟的解釋。這就是加添預言,就是馬太福音24章所說的假先知。這樣一說,使我們對一些解經家有了成見。3)又問耶穌先來還是橄欖山先裂開?他們咬文嚼字地攻你,使你防不勝防地模糊起來。

第三,隔離:我是被他們騙到杭州去“轉”的。在接我的路上,他們藉故將我的手機繳了去。使我無法與外界聯繫。他們把我接到一個豪華的大院裡,院門反鎖著。理由是怕公安局找麻煩,又安排我與一個本地的大學生同睡一個床。而從廣州來與我一起的范某之妻,卻睡在我外面的地鋪裡。我出入都要經過她的房間。當時我還非常感激他們對我的“照顧”,欣賞他們的“愛心”。其實我已被他們軟禁了,我的一切都在他們的控制之下。當他們發現你對他們講的那套沒有異議後,就會將你們分散聚會,不准隨時見面。見面也不准釋放觀念,手機也在他們的控制之下,不准互通電話,理由是怕政府找麻煩。其實他們就是怕我們互相商討而慢慢醒悟。

第四,催促工作:他們說時間不等人,“神”要提前結束中國的工作。馬上要擴展到各個國家。還把聖經上提前洪水滅世的經文指給我們看,作為這次神提前結束工作的根據。這樣我們就稀裡糊塗的跟著他們拼命的去作自己最不願意作的那些可怕的事情。

第五,撒謊:他們騙我們說:“杭州大部分教會都已轉過來了。估計三個月全部工作都要結束。肖山教會裡十個大同工已有五個轉啦。還將我認識的幾個同工告訴我。還說溫州胡弟兄下面也有幾個同工接受了。廣州林某某的教會已進入了200人在“工作”某某博士已向林某某發起了進攻。付某某也不是那麼反對了。起碼也有一萬人進到湖南,你可能不知道,因這步工作特別秘密。主來像賊就是這個意思。良友電臺已有好幾個人轉啦。“他們還讀了一封偽造的聯合國弟兄的信。還預備了一個小弟兄,北大的學生,說是美國張某某培養的小驢駒。小弟兄知道我認識張某某,便與我談起了張某某的一件事,我便以為真。他們還說工作擴展後到了美國,張某某是非常容易接受的。因為她們的素質好。她之所以現在反對,是因為她們從來沒聽過。當她們聽到後就會馬上接受。我被他們矇騙得不知所措,以為大勢所趨,別無他路可走了。

第六,造謠誣衊:說現在末世的工人,就如耶穌時代的大祭司和法利賽人一樣,都已腐敗,貪圖享受。如溫州一位傳道人王某某,房子裝修就用了三百多萬,還利用派出所把我們的弟兄抓進了監獄。廣州林某某每年接受的奉獻金就有上百萬。北京某某傳道人情婦就有好幾個。神要在這時候揚場,將麥子—-不是傳道人,也不是解經家,而是跟神走的人—-我們轉過來的人。如當時跟耶穌走到曠野,不是到聖殿裡燒香獻祭的那些法利賽人、文士和大祭司。

第七,利用化學原理和科學方法,迷信、錯覺製造“神跡”來矇騙那些喜歡看神跡的人。

第八,恐嚇:每次聚會都是臨時通知,有時是深夜搞得神神秘秘的。他們不講聖經,專講見證。偽造地點,地名,人名。主要的見證是說誰背叛了這工作,就要遭報—-電觸死的,雷打死的,車軋死的八百多例,駭人聽聞,恐怖之極。我想現在被他們拉進而出不來的,這一點也是主要的原因。

現在我想談談我是怎樣歸回的。回想她們為我花了不少的時間和精力,真是“嘔心瀝血”。他們一直偽裝的非常巧妙,舉止談吐都很高雅,很屬靈。就這樣在我沒有半點防備之下,誘我進入了他們的網羅。他們竟然將曾與我站在同一戰線反對他們的幾位“同工”都叫過來,專門對我講“聖經”。他們利用我喜歡聽屬靈道理的特點,步步引誘我不知不覺地偏離“聖經”,進到另一本似是而非的書裡,使我覺得順理成章。我還以為這些人很屬靈啊,現在想起真是荒唐!

最後她們見我們已達到她們所要的目標,便慢慢地露出她們原來的面目。他們催促我們去“工作”,教我們使用他們的絕招—-進行欺騙、撒謊、色情等,不擇手段的拉人陷入他們的網羅。還說這是不得已的,是為了救人。他們還要我們講謊話,不必承認。這時我看穿了她們的真面目,才恍然大悟。我知道自己上當了,錯了。便馬上與幾個被我拉進去的弟兄商量,包括我的兒子方舟以及我們幾個小教會的同工都一同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我們的神。他們也覺察到了我們的動機,迅速通知全會員與我隔離,許多人嚇得不敢接近我們。感謝讚美主,終於救我們都出來,徹底脫離了他們的魔掌。

我悔改後,神不斷地恩待我,憐憫我,安慰我,一步步地帶領我和少數同工在自己家中安靜地讀經禱告,並且恢復以往經文對照的查經,主的話天天在我生命中轉動,使我重新嘗到主話語的甘甜和威力。查出了過去從未見過的亮光,使我真正地認識自己,痛悔自己。同時神也為我預備了生活的出路,如同拿俄米歸回本地一樣—正是動手割大麥的時候,並沒有叫我為難,我實在要感謝我的神!我的神並不像“閃電”所說的那麼殘酷,神以永遠的愛愛我們!回頭吧!陷入魔穴的弟兄姐妹們,這是唯一的路—-回到天父的懷抱,他敞開胸懷以上好的袍子、戒指等待著你。我也衷心地提醒弟兄姐妹別再輕易上當!聽說她們又搞出許多新的花招改變了許多方式方法。但無論怎樣更變,邪教就是邪教!偽裝的再巧妙,狐狸尾巴總是要露出來的。要加倍儆醒,以我的失敗為警戒!上當以後再回頭時多麼艱難啊!

感謝神,一次在我最痛苦的禱告之中給了我安慰的應許。“我的仇敵啊,不要向我誇耀。我雖跌倒,卻要起來;我雖坐在黑暗裡,耶和華卻作我的光。我要忍受耶和華的惱怒;因我得罪了他,直等他為我辨屈,為我伸冤。他必領我到光明中;我必得見他的公義。”“神啊,有何神像你,赦免罪孽,饒恕你產業之餘民的罪過,不永遠懷怒,喜愛施恩?必再憐憫我們,將我們的罪孽踏在腳下,又將我們的一切罪投於深海。“(彌7:8/9,18/19)

但願教會能真正的合而為一,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這是我最大的心願。

蒙憐婢女

張松雲2010,3

此条目发表在見證分享, 見證通訊文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