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新年感词》

“主我的神阿,我要一心称赞你。我要荣耀你的名,直到永远。因为你向我发的慈爱是大的。”(诗8612/13

回顾刚刚走过的一年,满了神的恩惠和慈爱!他的恩典和造就一直伴随着我们,实在难以述尽!今年二、三月间,我们回国,先后在华东地区两处与各地同工相聚。会上主要的信息是《马可楼上求赐复兴》,因为只有圣灵赐下复兴的火。大家首先在圣灵的光中痛切认罪悔改,藉着每日所查考的经文,我们一同寻求神的旨意,一同俯伏神前,为自己、为本教会、为所在的国家认罪代求。这样,越祷告越火热。面对当今世界滔天灭顶的罪恶,如洪水泛滥,甚至已经渗透在神的教会与神的儿女中间。迫使我们对抢救灵魂以及代祷的负担日益沉重,心急如焚!期间多数同工清楚神的旨意,被圣灵催逼,已经前往各地去奋战。

六月间我们悲痛地送别了忠心的守望者—-我们亲爱的恩宠大姐回归天家。七月和十一月我们前往东欧波兰,先后又举行两次同样性质的特别聚会。与会者是周围几个国家的教会、团契负责带领的人。感谢天父,马可楼上祷告的火持续燃烧,并且带回他们自己的地方,继续马可楼的事奉和安提阿差传的工作。

我们要特别感恩的是我们在波兰的工作,经过四、五年的艰辛、争战和重重困难,终于下半年蒙准建立。一切荣耀归给神,他的名是应当称颂的!一年来,本院同工与往年同样受差遣前往欧洲各国、日本、印尼、印度、香港等地作工。有时也与当地的同工一起配搭。神的心何等迫切!面临新的一年,我们求神使我们自身与所到每处的同工、同道都能靠主坚守真道,忠心守望,火热救人(犹:20/23)!并且与您们一同继续不歇息地祷告,直到神允许我们的复兴来临(哈214)。

谨祝新年恩上加恩!北美基督工人恩典院启(2009年底)

此条目发表在海內外通訊, 見證通訊文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