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癌得医治的见证》

《脑癌得医治的见证》

 

“主阿,你救我的命,免了死亡,救我的眼,免了流泪,救我的脚,免了跌倒…..我拿什么报答耶和华向我所赐的一切厚恩。我要举起救恩的杯,称扬耶和华的名。” (诗116812

 

我要见证我的三姐,她今年56岁。她能活到今天简直是个大神迹。大约在1989年,她得了脑癌(脑髓体肿瘤),本是不治之症。为了抱着一线希望,于是她到上海最闻名的华山医院接受脑外科手术。当时她还没有信主,心灵极其恐怖。她在手术之前,在病床上看见好多披头散发、露着大牙的群鬼,吓坏了她,她只能躲在被子里面。医生问她为什么躲在被子里?这样会闷死她的。她说:“我怕!”医生问她怕什么?她就将所看见的告诉医生。医生说:“不要怕!这不过是你的幻想!”实际上是出自魔鬼的权势和恐吓,为要夺去她的生命。

 

当时她的脑瘤手术很成功,十二天后才开口说话。这样她在上海治疗六个月,痊愈后回家继续上班。那时所有的亲戚都劝她去拜偶像,她就到处去拜,结果她心里没有一点平安。到了92年,她遇见一个同事,手拿一本《认识真理》的书在看,她也拿过来看。这位同事就对另一位姐妹说:“我正看这本《认识真理》一书,为何她也争着要看?”那姐妹就说:“我们的主不愿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赶快让她先看吧!”感谢赞美主,自从她看了《认识真理》那本书以后,那位信主的姐妹就问她:“你要信耶稣吗?”她说:“我要!”感谢主,我三姐信主之后,在神面前认罪悔改,她的心里充满了喜乐和平安。她说:“一万块钱也买不到这个平安和喜乐啊!”

 

但是经过几年之后(95年),她的病复发,又到上海华山医院动第二次手术。她托人专门找到医院的第一把刀的名医来给她作手术。结果第二次手术也很成功,当夜12点钟她就能开口说话。在这之前她看到一个异象:一位身穿白衣手拿一串钥匙、发出五彩光辉的老人,把她全身的麻药都消除,所以她能很快开口说话。她醒来时只说口干,却没有说一句感恩的话,忘记了她的手术如此成功,首先当将荣耀归给神。只认为是好运气遇见了第一把手的大医生。经过半个月的治疗,恢复得很好就要出院。但出院的那天,忽然间她的脑积水从鼻里、口里流个不止。当时把医生吓坏,又不得不经过第三次手术。医生一面积极抢救,一面嘱咐家属与火葬场联系好,恐怕是没有希望了,她自己也留下后事。结果蒙神再一次救了她的命。就在手术前她深深反省自己亏欠神,本以为信耶稣没有什么意思,病也会复发。心里暗暗打算出院后,在上海兜一圈,买几件新衣,好好享受一下,死了拉倒吧。于是向神认罪悔改,承认上次没有将荣耀归给神,却将手术成功的功劳归给医院的大医生。“其实我的生命气息是在神的手中,主给我这脑癌的病人还能活着,完全是为了神得荣耀。”于是她向神彻底悔改,神也医治了她。

 

第三次手术成功,恢复得也很好。在她第三次手术当中,她经历了一件非常危险的事,蒙神奇秒地拯救。医生为了输液的方便,临时在她的小腿的大动脉上留一个止针。但是她的妹妹因不小心,使针滑落,大动脉的血立刻喷出不止,急忙请医生来抢救。这件事是发生在日间,若是发生在夜间,因她双手被扣在床边,不能动弹,鼻嘴里都塞着纱布,不能说话,只有她的双脚可以动弹。很可能因麻药醒来全身难过而任意动弹,以致将留止针滑落,而造成大动脉大量出血而死亡。事后回想才知完全是神的恩典和保守,免去一场大祸。几天以后又发生大量流鼻血,打止血针也止不住。当时本院没有鼻科医生,只能到另外的医院请鼻科医生来。同时我们通知教会切切祷告,求神再一次救活她,将来好为主作活的见证。感谢主,当她的心完全转向神时,神的心也转向她,使她这一次彻底得到医治。

 

经过这次大难,姐姐的病得到完全的医治。(医生曾对她说:她只有三到五年存活。)病后快到第三年时,将近有一个月的时间魔鬼多次恐吓她,在她耳边对她说:“你将在1230日就要死了!”姐姐于是向魔鬼宣告:“撒旦,你杀了我的身体,你杀不了我的灵魂!”(太1028)魔鬼就退去了。感谢爱我们到底的神,姐姐病愈直到现在将近十五年,没有复发,从不吃药、打针。也没有再去复查。她在教会中一直甘心乐意地服事主,满有喜乐和平安。她经常到处为主作见证,帮助了不少人。平时生活中,她记忆力很差,但主里的事她从不忘记。每次讲道前,都从神得到话语,再分享给别人。愿荣耀全归给我们的神和被杀的羔羊!

 

“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凡在我里面的,也要称颂他的圣名!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不可忘记他的一切恩惠。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医治你的一切疾病。” (诗1031-3

  

朱芝芳

1212009

此条目发表在見證分享, 見證通訊文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