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回忆信—-2008

主內親愛的弟兄姐妹們平安: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詩103:2)

回顧一年來蒙神的厚恩大愛,我們不禁要滿心滿口地讚美他,感謝他,稱頌他的聖名。
首先要感謝神,引領我們平安度過去年以來一段最艱難的日子,使我們在一些遭遇中,藉著信心的禱告,蒙神憐憫化險為夷。

我們更要感謝神,因他的慈愛和信實,使我們的同工在種種困難中,還蒙神豐富引領,多次多批出外傳道。除歐洲非洲外,今年神又在南美洲為我們開了傳道的門。

我們還要特別感恩的是我院一位91高齡的老同工,去年在北京忽然中風,在垂危中經醫院搶救雖有好轉,但是如何能將她接回美國,是件非常困難不可想像的事。然而藉著國內外眾弟兄姐妹的同心切禱,神果然為我們行了奇妙的大事,竟然使各方面都為他所愛的人效力。終於去年年底,有我們的同工專程接她平安回到美國。一年來,我院全體同工都甘心樂意地盡心服侍她。如今她能一日兩次坐輪椅參加院中的查經禱告聚會。神的大愛彰顯在我們中間,不能不將一切榮耀歸給信實可靠的神!

“…..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賽55:10/11)
回憶過去,展望未來,深感主來的日子逼近!為了全地靈魂和一切饑餓人的需要,撒種、分糧的任務,是何等迫切!我們要在工作之中與工作之餘,更加倍地努力多吃、吃透書卷,裝備自己。也要隨時深退主前,進入幔內,上到山頂,舉手禱告。一面為萬民懇切禱告,認罪代求;一面祈求神普降甘霖,賜下復興。“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哈2:14)

親愛的弟兄姐妹們!讓我們繼續同心協力,彼此切實代禱,努力完成:傳福音給萬民聽以及使萬民作主的門徒的雙重使命。深信“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5:16)阿們。

此祝
與主合一多結美果!

北美基督工人恩典院全體敬上
12/2008

此条目发表在海內外通訊, 見證通訊文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