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感恩的回憶──2007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裏面的,也要稱頌他的聖名。”(詩103:1)

  主內親愛的弟兄姐妹們!日子飛快,已接近年末,回憶一年來神各方面的慈愛和眷顧,實在難以用筆墨形容! 自年初從費城遷回紐奧良以來,我們雖然經歷諸多的艱難與磨練,當時似乎是過不去,但回過頭來都是恩典!這一切都為試驗我們,熬煉我們,使我們更經歷他,更認識他,也更信賴他!除了院內日常的事奉工作外,特別在對外宣教方面,聖靈的差派與引導不斷地臨到院內幾位同工;雖然按外體看都極其軟弱,神卻要藉著這些極其卑微無用的器皿,彰顯他自己的榮耀與權能!

  一月底, M 與R 兩位同工首隊出發,她們憑著信心勝利地進入長期內戰、封鎖的非洲蘇丹。更奇妙的是幾天後,在完全不可能中,神帶領遠在中國年輕的Y 姐妹,在被拒絕簽證後,竟然憑信心闖過五關,終於獲允進入蘇丹首都客土穆,與M,R一同奮戰(整個見證已錄製在CD裏)。十天以後,Y 姐妹留下,又多呆了兩周,神為她安排一位來自香港的宣教士同住,帶她到許多地方傳福音,分享主話,並且隨時為她作英文翻譯。  M 與R 接著在法國和義大利短宣之後,就去中國大陸幾個重點地方作較長時間的宣教和培訓,同時看望各地的老年同工們。五月間聖靈聚集不少老年和中青年同工在一個山上,大家爭先見證、讚美神的作為,回憶過去,展望未來,數算神恩,滿懷信心,為前面“未得之地”迫切禱告,繼續尋求,聖靈大大澆灌在他(她)們中間。六月底,二位同工又前往歐洲四國短宣後,便回波蘭進行買房的事宜。七月初,還有一對老同工前往倫敦事奉三個月。

  此外,另有二位同工,於二月初受差遣,先後去了新西蘭、澳大利亞與日本三國。四月至五月底她們又去波蘭等幾個歐洲國家。每次歸來,她們都有一段時間休息,退到主前,重新得力,於是再出發。八月二十日,她們再次出發,前往非洲三國,先後去了尼日利亞,南非與蘇丹(期間也有X 弟兄前來與她們同工)。總之,同工們所到之處,不但有機會廣傳福音,分享主話,還蒙神安排與當地的牧者同工配搭作培訓工作,也彼此分享從神來的異象。

  感謝神,使我們經過長期的苦難,不斷的等候、禱告與尋求,如今看到神在各地為我們敞開了傳道的門,使神的旨意得以暢通,喜見一些青年獻身,撇下一切,開始走上十字架的道路,他(她)們是如此渴慕真理,謙卑受教,努力學習, 為這一切我們更加戰兢!滿心感恩讚美全能獨一的神。願神繼續造就他們,使他們真正成為主的門徒,也遵主吩咐:“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太28:18/20)

  我們當特別感恩不忘的是這幾年來,神感動幾位愛主的弟兄,自願的義務的為我們製作全套《經文對照查經》與《單卷查經》的有聲光碟(CD mp3),願與眾弟兄姐妹一同分享!今年又經過修改、更新,完成2007版的複製。同時,也有兩位姐妹常甘心替我們將文章、信息譯成英文。求神紀念他(她)們為主所擺上的時間與精力,多多報答他們的愛心與辛勞!

  多年來我們有負擔將主僕宋尚節的寶貴遺著(部分英文譯本),一一上網,供眾讀者分享!如經上所記:“….從今以後,在主裏面而死的人有福了。聖靈說,是的,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作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啟14:13)

  歡迎各位按以下網址進入分享:http://hograce.org (Chinese & English)

此祝
新年蒙恩歡樂!多多結果榮耀神!
北美基督工人恩典院啟
12/13/2007

此条目发表在海內外通訊, 見證通訊文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