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福的婚姻

  前几年我们在美国的恩典家来了一位年青姊妹G,她和她的朋友是从别州来纽奥良度假。关於住处,他电话中对G说,我们可去旅馆住,然后大玩几天。G从中国大陆出来,在美国攻读博士学位。她在中国就信耶稣,所以她认为这样的安排不合适。后在团契里听到一个弟兄说,恩典家也在纽奥良,她就决定住宿在我们处,但她的朋友很生气说,你这年青姑娘怎么喜欢去与那些老人们一起读经祷告,所以他决不来,G说到这里就哭了,因她到美国后有很多男朋友追求她,但只有这一个最合她心意,他说每句话都会使她笑,长得又高又俊美,处处都出类拔萃,就是这一点上他不赞成她信耶稣,上礼拜堂。G向我们说她本认为这人是她的配偶,现在该怎么办?我们告诉她当祷告寻求神的旨意,这人若是神为她预备的,求神改变他的心,使他悔改信耶稣,若不是,求主使他离开,另外预备更好的人作她的配偶,G说:“可能吗?我年龄已不小了。”(她已有25岁左右)我们告诉她:“神能在石头中给亚伯拉罕兴起子孙来。”她真是听了我们的劝告,回去时她暗暗做了一个祷告,如果神不为她预备一个爱主的配偶,她宁愿一生不结婚。不料一回到学校,就遇到一个初入大学的新生M,整天捧着一本书,大家都叫他“书呆子”。他同宿舍的室友,很奇妙一直喜欢将他和G安排在一起,不论什么活动都请他二人来参加。有一天,他对G说:“M(指那个新生)很喜欢你。”G随口敷衍说:“我也很喜欢他呀。”其实她一点没注意这种书呆子,她欣赏的是出人头地潇洒的人。哪知道那室友立刻去告诉M:“G说她也很喜欢你。”不久G就接到M的电话,她想机会到了,我可以告诉他一点也不喜欢他,不过为了礼貌随口敷衍说说罢了。但接起电话她竟说不出口,(这必是圣灵的禁止)再过些时,M竟向她求婚,她想拒绝,又是说不出口,只是告诉他自己有妇科问题,医生说恐难生育,他说:“不要紧,我们去抱一个孩子来养。”这样他们就结婚了。大家都奇怪G从纽奥良度假回来,怎么这么快就结婚呢。蒙神赐福,婚后她很快就生了个男孩,这孩子不到三岁又生了第二个男孩,这一对孩子长得太可爱了,胜过画报上孩子的图片。在神旨意中的婚姻越来越美满。G是个独生女儿,性情较急躁,M真是百般体谅爱护她,且他最爱主,G要来探访我们,他就请假开汽车送她和二个孩子来,到后他带大儿子去街上公园玩,让G和我们安静交通。

  圣经说:“人种的是什么,收的也是什么,顺着圣灵撒种的必从圣灵收永生。”

另一个相反的真实见证作为警戒

  最近我们到意大利的一个城去传道,有一位教会负责的弟兄抱着他弟弟C的一个19个月瞎眼的小女儿来参加我们家庭查经聚会。这个小女孩名QQ,长得非常聪明可爱,他们的教会大多数人都是从中国温州出来,家里父母都很爱主。C却与一个信佛教的女子H女士结婚,女方父母都是热心的佛教徒,C是顺情欲与美貌的外邦人结婚,干犯了主的命令。起初他们开店,生意不错,生了一个儿子,一切顺利,当生第二胎女儿后,就随女方按照佛教烧香拜佛仪式大摆满周岁筵席,第2天当H女士抱着宝贝女婴下石阶,因下过雪地滑,她穿着高跟鞋下楼,还差一格不小心一跤摔下,将女婴甩到对面墙上,又反弹到后面的墙上,掉在地上,人都以为她已死了,教会为他们一家迫切祷告,经过七次大手术,QQ头顶上的伤疤都看不见,样样都正常,只是双目失明。大大的眼睛,长长的黑睫毛,但看不见东西。钱如流水般花出去,夫妻二人天天吵架,妈妈抱着自己把她摔成瞎眼的小女儿,终日流泪,满脸愁容,头发大片都变白了。我们大家也为这家人祷告,代C弟兄认罪求主怜悯,当我们问H女士落到现在这样苦境,她是否肯丢弃偶像相信独一真神耶稣基督,她摇摇头表示不接受,我们就严肃告诫她,那么她家和她女儿的苦难就是她造成的了,她才肯跟我们作决志信主的祷告,且每天来听圣经并开始第一为万民得救祷告,太奇妙了,她的脸一天比一天有笑容,她丈夫也恢复去教会聚会,她丈夫的妹夫本是大浪子,吃喝玩赌,也痛悔回到主前。这些见证告诉我们:“神是轻慢不得的,人种的是什么,收的也是什么。顺着情欲撒种的,必从情欲收败坏,顺着圣灵撒种的必从圣灵收永生”(加6:7-8)但当我们失败犯罪后若痛悔认罪归正,神必转过来怜悯施恩给我们,所以深信QQ小宝宝的父母若能继续归正,敬畏事奉真神,他们的苦难必会变成祝福。但愿人人都信主爱主,个个都蒙恩得福!!

一心 9/20/2007

此条目发表在見證分享, 見證通訊文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