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家的公開信2005.12.03

難中蒙恩

      ──主旨盡善盡美

  “人正說平安穩妥的時候,災禍忽然臨到他們,如同産難臨到懷胎的婦人一樣,他們絕不能逃脫。”(帖前5:3)

  回顧今年紐奧良遭遇的空前大災,再次證明:“萬物的結局近了。”“主的日子好像夜間的賊一樣。”尤其對於我們住在紐奧良身臨其境的人,更深刻體會到經上預言正活活地應驗在我們眼前!怎不使我們戰兢受教!加倍儆醒!

  自8/29日我們所在的三所房子全被大水淹了的那天,轉眼間我們喪失了一切,生活、事奉似乎都面臨“絕境”;但是,神是我們的一切!他的慈愛和信實的應許從來沒有落空!他的大恩大愛透過國內外衆弟兄姐妹包圍了我們。我們不但受到紐奧良教會劉牧師和師母的及時幫助,又享受到貝城教會愛心的接待,以及國內、國外各地肢體的支援和關懷。神的恩典豐豐富富,使我們一無所缺。總之,那段日子我們一直享受在神愛的大家庭中。苦難成了我們的恩典和祝福,不能不滿心感恩讚美至高的神,榮耀完全歸於他,直到永永遠遠。

  緊接著我們面臨著必須儘快清楚神的旨意,在我們暫時不可能返回紐奧良的時期該如何行。儘管各地肢體都表示願意接待我們,但是我們一定要明白神親自的引導。感謝神,當我們誠心尋求他時,他的旨意便清楚向我們顯明。兩個多月前,我院兩位同工在紐約工作時,一位弟兄與妻子同有感動向我們提出:“你們爲甚麼不在我們美東設一個點?我們這裏很需要!你們來這裏培訓,我在費城買了房子,願意接待你們,就是五年也不會收租金….”當時我們想,我們工作這麽忙,那裏有工夫跑到美東來設一個點?來紐約也不過一年一次而已….因此只回答他們放在禱告中。我們再也未料到原來這就是神在兩個多月前就已經爲我們預備的住處。神旨奇妙難測!果然這位弟兄夫婦欣然無私地接待了我們。經過十幾天的裝修以後,我們全體於9/20日飛到費城,開始了我們在美東的事奉和工作。

  來此兩個多月以來,我們又享受到紐約與費城一帶弟兄姐妹的愛心支援,從床、被、桌、椅到鍋、碗、杯、盆一切用具,從四面八方不斷送來,真使我們深深感動,何等不配!神的愛如炭火堆在我們的頭上!更加激勵我們一心愛主,報主厚恩!感謝神,因著神的美好旨意,使我們與紐約和費城的弟兄姐妹常有機會一起事奉,共同分享主的話,同心守望,彼此受益。更感恩的是,就在我們受災的幾個月中,神的工作仍未停止,我院部分同工一直奔波在國內外不同的戰場,就是年老的同工,帶著長期的神經痛仍然不下戰場,蒙神大能手托住。神恩浩大無邊,難以回報!願與大家一同向愛我們的神獻上不盡的感謝!

  最後願與大家一同唱:“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麽?是困苦麽?是逼迫麽?………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8:35/37)

  祝願
    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同心切禱求大復興!
 

基督工人恩典院全體敬上
12/3/2005

此条目发表在海內外通訊, 見證通訊文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