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南非约翰内斯堡的两封信

  谢谢张阿姨黄阿姨及徐弟兄的代祷!目前我们每天都读神的话语(对照查经)。每天用在读经祷告的时间有3到4个小时,把读神的话看成是对付自己的旧生命。现在那从自己而来的急切做工的想法都没有了;而是为全世界,为教会,为南非,为《喜乐町布道所》付上流泪迫切祷告的代价。不做人工,看神亲自成就他的工。我们每天与合主亲密灵交,在山上看透,求透,把自己对付透,把与主的关系看作最重要。请继续为我们更能降服,隐藏在主里祷告,也要为我们有一颗迫切代祷的心代祷!愿主赐福你们!

刘强书洋11/1/07

主内张阿姨:

  感谢主的恩典,我们已经收到资料,会很快传给众弟兄姐妹。感谢神的慈爱,怜悯。"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他必得饱足。"

  我们夫妇和马浩明弟兄已经在家每天祷告,转轮子,和每日必读。非常感谢你们的《串珠圣经》,对我们帮助特别大!这个读经法我们也在试着向周遭的人推广。

  感谢主的拯救,让我们每天要与主联合,时刻警醒,改变生命,作好的见证。在你所去过的聚会所,看到了神的心意,也感动我们要有成长和改变,来影响和推动教会的前进。深深感到主与我们同在!

  请你为我们代祷!我们也一直在为工人恩典院的众弟兄姐妹的身体和事工代祷!

  请你们经常给我们这边提供信息,来造就喂养我们!

  代问侯黄阿姨安!

陆勇,晨曦11/2/07

此条目发表在海內外通訊, 見證通訊文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