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感恩信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祝愿您们及全家新年节日感恩,欢乐!
最近在线上召开的宋尚节诞辰120周年的纪念大会上,几位代表极生动有力的发言,深深地感动了我们,激励着我们:我们仿佛亲眼看见
“主仆”,他那如烈火般地抢救千万灵魂的情景。至今仍在燃烧着,似乎在呼唤着你我,起来!前进!起来!对比自己,我们是何等惭愧,无地自容:“若不传福音,我便有祸了!”
近两年以来,突然暴发的疫情,在全球蔓延,仅仅两年之久,病魔在全球己夺走五百多万的生命,因人性刚硬,不肯悔改,所以 神在发怒。这其中信主的人因病睡了的并不多,千千万万的未信主的失去归信主的机会,多么可惜!为此我们若不传福音,实在有祸了!!因此,我们更当迫切代求,我们当与魔鬼作灵界的拼死争战,彻底破坏魔鬼抢走灵魂,和各样欺骗、迷惑人拒绝救恩的毒计!“弟兄胜过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 (启12:11)
去年以来,蒙神恩在伦敦,意大利和西班牙三处,开始在线上事奉,这的确是一件新工作。因此部分同工开始学习管理、操作的技能。包括国内、外的同工,都一齐参与这三处平台的事奉,感谢主,今年七月西班牙的同工又将他们开创的平台送给恩典院,他们另有其他事工。这样,伦敦的平台,有单卷查经,也开办过一期对照查经对点的学习。近来伦敦平台又增添了每日会前先有两组(每组三位)背诵经文,“当用各样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丰丰富富地存在心里,”(西3:16)。恩典院的平台每日有对照查经的分享,每主日还有同工专题分享!我们另有一队祷告大军分派到每次会前、会后,为多方多民的带领祷告工作。更感恩的是每天还有各地热心肢体们自发组织了敬拜诗歌班!为此我们由衷的满心感谢神,为我们预备这么丰富的操练、学习的机会,为造就我们的生命、工作、生活的各方面。
今年北美家有两位董事因年老退职,因此经过慎重祷告,邀请了另外两牧师,一位是陈牧师,另一位是周牧师。今年四月,北美家举行董事会,会上分享了本院简章,以及国内外工作的概况。最感恩的是,两位牧师夫妇都迁居来新奥尔良居住,在圣工上得以彼此在联络和代祷上随时都便利。
其他各家也都经历神满满的眷顾,各地肢体们多有彼此爱心的关怀。
如今主必快来,我们当彻底自洁,脱离一切卑贱的事(提后2:20-21)成为贵重的器皿,让荣耀的基督成为我们生命里面的“宝贝”,能以显明莫大的能力,是出于神,不是出于我们!让我们天天被圣灵更新,身上常带着耶稣的死,使耶稣的生,显明在我们和别人的身上!哈利路亚!最后,但愿感动宋尚节的灵加倍地感动我们!(王下2:9)阿们!
祝福各位在新的一年“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标杆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腓3:13-14)唱出得胜的凯歌!迎接基督的再来!
以马内利!
                                                      基督工人恩典院全体同工敬上
12、2021
此条目发表在基督工人恩典院, 海內外通訊, 見證通訊文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