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回顾感恩信

  圣灵和新妇都说:“来!”听见的人也该说:“来!”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证明这事的说:“是了。我必快来。”阿们!主耶稣啊,我愿你来!(启22:17,20)

亲爱的众弟兄姐妹们!
  感谢神,光阴飞逝,转眼间将迎来新的一年。我们满怀著信心和感恩喜乐的心,向神歌颂,歌颂!因为神是全地的王,我们要用悟性歌颂,神作王治理万国,神坐在祂的圣宝座上。(诗47:6-8)
  自去年底以来,我们各家都完成新旧交替的工作。老一代同工将工作交接给较年轻的一代同工。经过一年多的实践,看见新一代的同工,不断的成长,都满怀信心接受新的挑战,我们为此由衷的感恩,愿将荣耀、权能、归给爱我们的父神。

  今年9月16日至29日,我们在北美基督工人恩典院举行了第一届的培灵特会!因为时间较仓促,来不及邀请更多的同工、同道,但院内仅有的床位已经满了。第一次参加北美家聚会的有来自北卡、南卡,圣荷西和纽约;国内昆明、杭州、北京、深圳等地,以及意大利一位弟兄,波兰四位肢体都是远道而来!此外,我们特邀请讲员同工来自温州三位,北京一位,香港一位。满心赞美感恩的是所有参与者都饱享属灵的丰筵,体尝到主内相聚的喜乐和欢畅,与众圣徒一同歌唱神的慈爱是何等长阔高深!哈利路亚!满心赞美我们的父神!本地教会中也有同工同道每日早、晚都有前来参加。此外,每位都参与每天多次的同心守望祷告的事奉,但愿神使我们不断操练,体神心意,迫切代求,继续为万人儆祷,破坏撒旦的一切毒计,使大丰收早日来到。“因为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在他并没有改变,也没有转动的影儿。”(雅1:17)一年来,我们充满感恩和赞美,圣灵在各个家都有说不尽的恩典和祝福,但也有很多的惭愧之处,需要我们更多的“攻克己身,叫身服我。”

  这一年来,同工们奔赴在各地的宣教事工,以及各处的培训、造就、退修、代祷事工,都蒙神看顾,也都在乘风破浪前进中!感谢神,因祂有说不尽的恩赐!当前我们同工的队伍,虽然有所增添,但还远远不足,跟不上不断增加的需求!“神哪!求祢感动以利亚的灵,加倍的感动新一代的同工们。阿们!哈利路亚!”求主兴起属灵争战的精兵,更求主兴起满有祷告恩赐和能力的祷告大军,剌透攻透!彻底战胜魔鬼的一切毒计。得胜!夸胜!

  愿“认识耶和华荣耀的知识,要充满遍地,好像水充满洋海一般”(哈2:14)
  “……耶和华阿!求你在这些年间,复兴你的作为,在这些年间显明出来,在发怒的时候,以怜悯为念。”(哈3:2)
祝愿
我们异地同心呼吁不息!
迎来全地的复兴!

基督工人恩典院敬启
2019年12月7日
本文下载地址:2019年回顾感恩信

此条目发表在海內外通訊, 見證通訊文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