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年感恩信

  “我要歌唱耶和华的慈爱,直到永远。我要用口将你的信实传与万代。”(诗89:1)

主内亲爱的弟兄姐妹平安:祝各位新年感恩欢乐!

  回顾 神恩,实在难以数算,感恩赞美不尽!从岁首到年终,耶和华的眼目时常看顾与赐福!我们虽多有亏欠与不足,却更多经历基督测不透的大爱,是何等长阔高深!

  一年来同工们奔赴各地的宣教事工,以及各处的培训、造就、退修、代祷事工,均蒙 神眷念,在风浪中继续前进。

  由于圣工的需要,这一年,我们在波兰、英国两地退修守望中心的房屋,先后进行改建与更换,其过程中面临许多棘手的问题,困难重重。感谢 神,竟感动当地不少爱主的肢体主动、无私地帮助、建议,并介绍有关技术和工程人员来协助我们,肢体们的爱深深感动我们!体尝到主里相助、相爱的甘甜!更感恩的是每逢面对“难关”与恶者挑战、攻击时,我们唯一能作的是 神前俯伏再俯伏,不断地祷告呼求,奇妙地经历到“神迹”的出现—— 神使大山变为平地(亚4:7),在沧海中开道,在大水中开路!(赛43:16)哈利路亚!哪里有祷告,那里就见到 神的作为!这一切都是 神手的工作! 神要行事,谁能阻止呢?一切荣耀永归爱我们的父神!

  感谢神!因他有说不尽的恩赐!为了不久将召开波兰的同工退修会,最近已完成车库改建成二层楼的多间小房。其中有弟兄住的大房间,以及讲员屋、夫妻屋。另外又建一个活动房,安置在院子另一头的树荫下,分别作为守望楼和姐妹住宿用。这一大笔费用实在不可想象,都是 神从天上掉下来一般。他使无变有,少变多,甚至工头因信了耶稣,自动减工价。真是经历我们专心仰望主,主所作的远超所求所想!目前在英国,我们正在申请慈善机构的过程当中,批后我们可以机构的名义买新房子。 神已经兴起一些爱主的肢体在我们暂时离开时,仍在积极为此效力。甚至有两位还没有信主的律师和会计师也在热心的分担之中。感谢主,使我们在等待期间,一面不住的祷告仰望,一面投入其他的事工中。满心感谢赞美爱我们的父 神,与被杀的羔羊!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让我们用百倍的信心,与一切主内同工同道,为迎接前面的复兴,一同向神俯伏恳求,必见灵雨沛降,多人蒙恩复兴。
“愿 神坚立我们手所作的工。我们手所作的工,愿 神坚立。”阿们(诗90:17)!

愿以马内利的 神时刻与各位同在!

恩典院全体敬启

2017年末

此条目发表在海內外通訊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