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年感恩

2017 年新年感恩
“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诗篇 46:10
“歌唱的,跳舞的都要说,我的泉源都在你里面。”诗篇 87:7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主内平安!回顾过去的一年,主恩无量。满心赞美、称颂永远爱我们的父神,直到永远。喜迎新年,临新的征途和新的挑战,我们充满信心,靠着他勇敢前进!“万军之耶和华与我们同在,雅各的 神是我们的避难所。”(诗46:7)在此新年之际,谨以主仆宋尚节博士生前病患中所写的一篇«合神心意的工人»与大家共享。
本文下载链接2017年感恩
«合神心意的工人»
神在各处已经复兴了许多祷告的团体,他们有信和我们来往,我们藉着通信在灵里按时分粮,将我们祷告所获得的勉励他们,每晚上我们有一个小小查经的团体,藉祷告将主的话揭开,发出新的亮光。我们作灵里祷告已有一百十三天了,这明明是 神带领我们一步一步的在灵里深有所得,真是看见从来没有看见过的,听见从来所未听过的,得着从前所未得着的。许多年来,我看祷告的工作比甚么事都要紧,其属灵境地是无限量的。
最近在祷告中, 神要我租一宅房为基督徒布道团团员的灵修所,也可说是基督徒灵修院(后改为基督工人恩典院)。愿 神亲自训练一班工人,藉着灵里祷告,灵里读经,灵里工作,训练造就出一班末了时期的工人,作成末了时期所要做成的工作,在我灵里祷告中,看出在末了时期的工人,就当是这样的工人:

(一)真要完全死透:活着不是自己,乃是主,活着就是基督,死了才有益处。
(二)由主耶稣得启示,不是传道,乃是作先知说预言:不但是基督启示在他心里,还要成形在他里面,表彰在他里面,生活在他里面。
(三)明白全部圣经:在至圣的真道上造就自己,不用人的智慧来读圣经,不用神道学的知识来读经,不用科学的方法来读经,乃是吃下全部圣经为骨肉,真是肉身成道。
(四)在祷告中会听到微小的声音:会明白圣灵的引导,会得着那由上面来的启示,会打破那黑暗的权势,会与 神有密切的面对面的灵交,会与主一同在至圣所内有份代祷的工作,会在主面前得着能力来攻破撒旦一切的诡计。
(五)真要被圣灵完全浸透:不但脚被浸透,跑顺服的道路;膝浸透不住的祷告,以 神为乐;腰浸透大胆为真道作证;手浸透,满有神迹奇事随着;口浸透,见证有能力扎心;眼浸透,会参透万事;耳浸透,能听那微小的声音;脸浸透,像天使面貌;头脑浸透,毫无成见;心浸透,以主的心为心;甚至全身浸透,如彼得之影儿能医病。
(六)满有爱人灵魂之心:看一人之灵魂不得救,心急如火,爱人的灵魂到极点,甚至效法主为羊舍命,乃愿失去全世界赚得灵魂,如保罗以传福音为还债,说我不传福音就有祸了,甚至两手织帐棚供给同人的需要,同还福音的债。
(七)高举十字架的福音:有许多人轻看传福音,以为是初步的,不要紧的,把许多理学、小学、律法、遗传拿来造巴别塔。感谢 神,十字架的福音是 神的大能,在有学问的人看为愚拙,又有人只求神迹,但在我们得救的人身上,十字架的福音却为 神的大能,高举十架,才能吸引万人归主。
(八)灵交的团体:有灵交团体为后盾,一切的能力离不开同心合意的祷告,离不开马可楼上的祷告。主升天以先吩咐门徒在耶路撒冷同心合意的等候。在马可楼上他们得着活水的浇灌,活水在他们腹中自然而然流露!使徒时代的教会,无人传教会的真理,然而教会产生;没有人传牛津团契,然而有圣灵自然之引导,完全奉献;没有人提倡远方布道,然而有安提阿差会之设立;没有人提倡边荒布道,然而腓力到旷野去打美好的仗;没有人传教会组织,然而他们被圣灵带领,建立合乎山上样式的教会;没有人传灵恩,然而他们会说万国的方言;没有传肢体生活,然而他们实行彼此相爱;没有人传神迹奇事,然而这些恩赐却随着他们;没有人传社会福音,然而他们会救济寡妇。他们在灵里有所得,都是离不开马可楼上同心恒切的祷告。
(九)甘心乐意背十字架,跑孤单的道路:以受苦的心志为兵器,不以福音为耻。效法主的死,实验主的死,死在他们身上发动,生就在许多人身上发动,甘心乐意出到营外与主受苦,不求名利,主内深深隐藏,打破瓦器,使主的名得荣耀,像橄榄越压越榨出油来使教会发光。
(十)认识魔鬼诡计:认识化装的天使,认识假先知、假基督,真是有分辨的灵,站在守望楼上,为主的教会堵住破口,在地上所捆绑,天上也捆绑;在地上所释放,天上也释放。在真理荒凉时代为教会柱石,不偏不倚,直立不曲,在真道上纯粹毫无瑕疵。虽然在真道上如此勇敢,然而压伤的芦苇不敢折断,将残的灯火不吹灭,直到公理得胜。
(十一) 满有爱心与主内之人合作,同心合意兴旺福音:同有一个心志,站立得稳,不为自己建巴别塔,不结党不分派,不为自己图体面,众人以为美好的,竭力去作,不分彼此,只以主福音被传开而心满意足,真是为所信的福音,不顾性命地齐心努力。
(十二) 儆醒祷告忍耐等候耶稣再来:不看眼前的孤单黑暗,却有信心眼光,能在百般试炼中,大有喜乐,夜间歌唱。

弟兄阿!我天天为全中国的教会祷告,求 神造就出这一种工人,为主在末后的日子工作。这是我在这一百多天祷告所领会的工人。若一切工人肯同心合意到一个偏僻之处,作一个长期祷告,作一个灵里祷告的工作,也会看到我所看到的,并得着 神所要他得的。
主怀内的约翰口述
一九四一年十月二十四日

亲爱的同工同道:让我们同心切祷,恳求 神培养、造就大批这样合 神心意的工人,抢救千万灵魂,完成福音使命,迎接基督的再来。阿们!
专此敬祝
新年感恩欢乐!
基督工人恩典院敬啟
2016年末

此条目发表在信息箸作文選, 本站资源下载, 海內外通訊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