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神掌权!一切顺利 — 发自南非又一份的见证

主内阿姨平安!也在主里问候神家的各位平安!

感谢神,他是独行奇事的神,他为我们所成就的远超过我们的所求所想的,他实在是在人的国中掌权的。去年10月您们离开以后,我们便着手准备申请南非的永久居留权(以下简称PR),当时准备请中介代办,但经过比较几家中介后,最便宜的都需要28,000兰特。我们根本没有这个钱,神也一直没有为我们预备这笔钱,所以我们就知道找中介不是神为我们预备的道路。


但是这个一直是需待解决的问题,因为主若要我们一家在南非为他所用,他必要亲自解决我们的身份问题,使我们没有后顾之忧,当时我们一家都是陪伴签证,是伴随新发的工作签,每隔2年就要全家去续签,非常麻烦,而在南非申请PR相当困难,而且也很腐败,不透过移民中介申请的话,移民局极有可能拒不受理。神最后把我们逼到他面前,继续祷告以后,我们确信神要为我们彻底解决它,全家都要进方舟,一个都不留下,而且我们要完全依靠神,而非人的帮助,神要我们经历他的权能,所以我们最后决定不靠中介,自己到移民局去递交申请。神也一步步地带领我们,他使我们在移民局的工作人员眼前蒙恩,其中有份材料我们一点头绪也没有,不知该如何写,那人竟拿了一份范本给我们看。从头到尾都非常顺利,一切材料都预备好了,交进去了,我们也知道神的手会掌管,感恩称颂,完全交在神的手中,因为严格说来,我们是不符合条件的,虽然材料递进去了,但能不能批下来,完全看神了。因为现在PR要申请成功极难,正常都要等3到6个月,移民局的工作人员也告诉我们说他们受理的申请中有的等了1年了都还没有消息,不会这么快的,我们是在去年10月18号递交进去的,想着就慢慢等吧,但神要我们凭信心仰望。而就在今年的1月19号,我们收到移民局来的通知,说我们的申请已经被批准,叫我们去领PR,而且是全家的!我们当时就马上俯伏下来敬拜神,只有感谢和赞美,这实在是神的作为!在他没有难成的事,他是至高的掌权者!当我们拿到PR时,才更惊奇地发现我们的申请获批准的时间是2010年12月30日,整个过程还不到3个月!我们之前光想想就觉得困难重重,没有太大可能性的一件事,在我们全能的天父手中简直就是轻而易举!他的旨意高于一切!

感谢神,主是我们的安息,他使我们进入他的安息。信主以来,我们从没有像现在这样享受主的安息,以前说是交托,但很可怜,只是停留在口头上,头脑知道要安息,心里却静不下来,没有真正的安息,也不知道怎样进入灵里的安息,因为只是知识上知道,并非信心里经历,灵里的眼睛是瞎的,不认识神的权能,不认识神的膀臂并非缩短,还在动人手人工,想要帮神完成神的旨意,神的计划,变成亚伯拉罕娶夏甲,到最后是苦了自己,自己弄的烂摊子还得要上帝来收拾,羞愧啊!如今,神使我们真认识自己的愚昧,不再靠肉体,不再凭血气,曾经我们是“倚靠人血肉的膀臂,心中离弃耶和华的,那人有祸了!因他必像沙漠的杜松,不见福乐来到,却要住在旷野干旱之处,无人居住的碱地。”但如今,神使我们能转回,“倚靠耶和华,以耶和华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树栽于水旁,在河边扎根,炎热来到,并不惧怕,叶子仍必青翠,在干旱之年毫无挂虑,而且结果不止。”耶17:5-8。多么截然不同的结局,可叹我们人的心就是如此刚硬,比万物都诡诈,败坏到极点,顽梗到极处,宁可住无人居住的碱地也要靠自己拼命挣扎到底,非要被神管教,被掳到一点都不剩,只要还有一点的都要被掳去,如同犹大的王和太后、太监,并首领,以及工匠、铁匠都被巴比伦掳去,只要是凭自己想要有点作为的都要被掳,到最后只剩下那些民中最穷的,我们现在就是这样,非经拆毁神不能建立,非经炼净神不能用以做器皿,因为连我们肉体的义,在神眼中都如同污秽的衣服。如今,神使我们再次蒙恩,也求神使我们不要再辜负他的恩典。

现在神之前启示我们的5个月隐藏的时间已经满了,神透过这5个月向我们所开启的令我们感恩不尽,在这5个月中,主让我们品尝了真正的安息,让我们经历他的信实,这5个月新发没有工作,主却未曾使我们有缺乏,就连新发的妈妈洗肾所需的费用,他都未曾短缺,他真是我们的牧者,我们必不至缺乏!在此期间他为我们解决了我们最棘手的身份问题,回想起5个月前,在进入隐藏之前,曾为主的带领,与神强嘴,摔跤,与神讨价还价,真是羞愧,不知神的美意,老旧人真是该死的!现在神又开我们的眼睛,让我们看见这5个月还只是个开始,有如扫罗初在大马士革蒙光照,接下来还有阿拉伯旷野和大数老家的训练,所以现在神要带领我们进入更深的隐藏,他必亲自为我们预备阿拉伯的旷野,在那里他要锤打,琢磨,使我们能够成为合他尺寸的会幕材料,我们都是他手中的工作,愿我们能顺服在他的旨意中。

今年神给我们的新年应许是创世记22:14“亚伯拉罕给那地方起名叫耶和华以勒[意思就是“耶和华必预备”],直到今日人还说:在耶和华的山上必有预备。”我们也深信主必凡事为我们预备,愿一切荣耀都归给他!阿门!

以马内利

此条目发表在海內外通訊, 見證通訊文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