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年感词—全是恩典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平安:
.
“你们要称颂耶和华,因他本为善,他的慈爱永远长存。”
“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诗歌,也成了我的拯救。”(诗118:1,14)
.
转瞬间这一年又将飞逝而去。追忆神恩,真是数算不尽,笔墨难言!虽然一路上布满荆棘和蒺藜,充满挑战;然而“信靠他的人,必不羞愧!”因此,我们满心欢喜,满舌欢呼!按肉身看我们是那么软弱、无有、可怜的一小群。但是他的恩典是够我们用的。因为他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所以我们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们(林后12:9/10)。
.
与往年同样,我院的同工们这一年来,仍然分别奔波在国内外,东西欧,以及南非和大洋洲等处传扬福音,勉励信徒,坚固教会。七月在波兰照常有同工退修会,不少国内外同工相聚,在主话的光中,都深自省,蒙新恩。面对罪恶滔天、异端丛生的今日,我们一直勉励自己也勉励教会要分别为圣,坚守真道,抵制罪恶,积极投入到:1)同心协力恳求复兴2)努力渴道积粮备荒3)不顾一切火热救人的属灵战线上!我们深信靠着圣灵和十字架的大能必定能够战胜撒但、污灵和假道!更有信心能战胜恶者长期以来破坏教会圣洁合一的毒计!达到众教会同心合意兴旺福音的目的,早日完成福音的使命。
.
值得我们大大感恩的是在上月神为我们行了一件奇事。正当金融风暴席卷全球的期间,蒙神的怜悯给我们一个特殊的机会,可以在英国的郊区买到一所适合我们用的房子;作为我们守望祷告的基地,同时也为西欧神的工人预备一个灵里退修的地方。本月11日已经有本院两位同工前去事奉,为西欧的复兴付上祷告的代价。这完全是神的作为!是神自己的荣耀!我们只有不住地向神俯伏敬拜,感恩称颂!同时,我们要诚心地感激各处多方协助我们以及切切为此事代祷的同工同道们!神必加倍报答他们!
.
“天国是努力进入的,努力的人就得着了。”(太11:12)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面临新的一年,让我们彼此勉励,恒守主道,加倍儆醒,坚走窄路,努力奔前,爱神爱人,只讨神悦!好一同分享未来丰收的喜乐!阿们。
“看哪!我必快来,凡遵守这书上预言的有福了。”(启22:7)
.
敬祝
迎新年得复兴同欢乐!
.
基督工人恩典院全体敬上(2010年底)
此条目发表在海內外通訊, 見證通訊文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