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家的公開信2006.12.15

  “來啊,我們要向耶和華歌唱,向拯救我們的磐石歡呼。” (詩95:1)
  “他從禍坈裏,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腳步穩當。” (詩40:2)

主內親愛的弟兄姐妹平安:

在這年終歲首之際,我們謹向您們特特問安!

  首先我們要感謝永遠愛我們的神,不但將我們從去年Katrina“大災”中拯救出來。在費城的十五個月中,神的恩愛始終包圍著我們,使我們享受著各方肢體的愛心與關懷。同時,也使我們有機會參與紐約、費城等地教會的一些事奉。在這期間我院仍有多批同工多次蒙聖靈差遣,前往東歐、西歐、西非、南非以及印度、泰國、中國等地宣教。我們的隊伍雖然有年老帶病的同工,卻靠神的恩典,仍奔波在屬靈的戰場上,完全是因為被神的大愛激勵,也經歷神的恩典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的確,“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我們的神理當得到完全的榮耀!阿們。

  感謝神,我們所經歷的諸多“苦難”,是與我們有益,為要煉淨我們,使我們更多地反省自己,卑微自己,死透自己!為此我們也要大大地感恩讚美至高的神!

  經過長期的尋求,我們清楚仍要回到紐奧連事奉,並且等候神為我們預備一個“高地”。滿心感謝信實的神,果然在十月中旬就奇妙地預備了他命定賜給我們的“歌珊地”。是從未淹水的安全地帶!其中的恩典實在太多太多,在此不能一一詳述!蒙主憐憫我们將在十二月最後一天離開費城,南下遷入新居,繼續神託付我們的事工—-接納前來退修和受造就的同工與弟兄姐妹,一同在靈裏讀經禱告,加緊裝備,等候聖靈繼續的差遣!

  最後,讓我們同心攜手,繼續高舉基督並他的十字架,堅持真理,堅遵神旨!面對撒但各方面的攻擊和挑戰,勇敢奮戰!永不退後!

  此祝

同心切禱迎復興!愛火焚燒多救人!
基督工人恩典院全體敬上
12/15/2006

附上我們的新位址與電話:
 Address: 121 Chateau ST. Michel Dr. Kenner LA 70065 USA
 Tel & Fax: 504-467-2716
 http://hograce.org (Chinese)
 http://grace-home.com (English)
 Email: homgrace@yahoo.com

此条目发表在海內外通訊, 見證通訊文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