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橄欖的故事》

同心切禱的奇妙果效—-介紹《張橄欖的故事》

  張橄欖的故事向我們指出:神兒女們同心切禱是何等重要!其果效真是驚天動地!正如五旬節時代馬可樓上約一百二十人同心合意恒切禱告的大震動一樣。
  “利巴嫩變爲肥田,肥田看如樹林,不是只有一點點時候麽?”(賽29:17)
  “等到聖靈從上澆灌我們,曠野就變爲肥田,肥田看如樹林。”(賽32:15)
願聖靈藉這個故事激發神兒女們堅持少數人同心禱告!只憑信心、抓神應許(最好每次禱告之前先同讀一段或一章聖經,領會神的心意,再一同禱告)不看環境,不憑眼見,到了時候必見聖靈作工與奇妙的果效!

張橄欖的故事

  張橄欖是一位工人,他住在橄欖山上的橄欖村內。他有四個朋友,常與他一同在橄欖山禱告。第一位朋友名榨出油,第二位朋友名栽神前,第三位朋友名油流通,第四位朋友名七光亮,這四位朋友是與他朝夕相處不離的。橄欖山下是一片沙漠,人迹罕到。這五個人在山上或耕田,或栽橄欖樹,或讀經或禱告,化俗務爲聖工,每天度那超然生活。
  橄欖山上有一峰名吩咐峰,張與四友常在那裏聚會。他們先在會中念一章聖經,由榨出油來念,栽神前接著禱告,油流通說阿們,七光亮就歌頌。張橄欖就記錄這一切。這神秘團體常在吩咐峰作吩咐工作,其中果效無人知道。
  有一天早晨,榨出油念詩篇二十三篇,栽神前把這篇詩篇禱告出來,油流通一味說阿們,七光亮則快樂地唱出來,張橄欖則把所聽見的記錄下來。誰料得到那一天山下會有什麽景況呢?山的四圍有七個教會,都在那一天有奇事發生。
  以弗所教會忽然恢復起初的愛心,看出神在他們身上的奇妙大愛,真真體會到耶和華是他們的牧者,他們必不至缺乏。士每拿教會正受大逼迫,忽得奇妙的安息,真正享受到祂使他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他們在可安歇的水邊。別迦摩教會忽然甦醒,不上巴蘭的當,真正將自己分別爲聖,真正經歷到靈魂甦醒,蒙神引導走義路。推雅推喇教會忽然大醒悟,與耶洗別脫離關係,真是經過死蔭的幽谷不怕遭害。撒狄教會忽然警醒起來,受到主的杖和竿的安慰,那將要衰微的得到堅固。非拉鐵非教會在受毀之間,忽然靈恩澆灌,真是在敵人面前得吃筵席,蒙恩膏。老底嘉教會忽大復興,發熱心,已進入主的恩典中,與主同坐席,不再出來—住在耶和華殿中直到永遠。
  張橄欖一明白山下七教會的經過,就與四位朋友在山上更爲專心的作神所吩咐的工作,同過屬天生活。                    《摘自宋尚節的〈工人故事〉》

此条目发表在宋著文摘等, 見證通訊文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