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文对照查经软件

经文对照查经工具软件下载地址:bdbible.zip

安装方法特别说明:

1、在windows XP上:一般均是管理员模式,安装即可正常运行。可以安装在任意目录下,建议安装在D:\Program Files\bdbible目录中即可。

2、在Win7上:

1)安装需要把安装包里的文件解压出来

2)然后在解压出来的bdbible.exe这个文件上点右键,选以管理员模式运行,进行安装。

3)安装完之后,进入安装的串珠圣经目录下的cfg子目录中,手动安装字库文件

bdbfont.ttf

jianpu2.5.1.ttf

AWEMA.ttf

这3个文件,分别在其上点鼠标右键选安装

4)如果安装还不成功,并在建议的d:\Program Files\bdbible目录中,则可以尝试点击bdbible.reg

手机试用版bdbible.apk或是用手机应用管理扫一扫二维码下载安装。

串珠圣经在安卓手机上的阅读试用版

感谢主,程序目前已经推出 安卓系统 试用版,欢迎下载试用,敬请关注本程序新版更新。当前试用版更新时,强烈建议请先把旧版卸载之后再安装。

2015年11月11日

此条目发表在基督工人恩典院, 本站资源下载, 經文對照查經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